迪士尼亲子大冒险 美国欢乐自驾童趣旅行(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1月16日10:56
德州大学景色怡人,堪比公园德州大学景色怡人,堪比公园

  德州大学

  始建于1883年的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是德克萨斯大学的主校,是美国南部最富盛名的大学,也是美国最大的大学之一。1937年建成的UT Tower是德大著名的风景。此外校园内还有德州纪念博物馆和约翰逊总统纪念博物馆值得一看。

  议会大街桥看蝙蝠

  每个来奥斯汀的游客都会被介绍去议会大街桥,目的不是桥本身,而是观看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内蝙蝠群出没。每当黄昏,桥下会飞出黑压压一大群蝙蝠,形成奇景。再后来,成百上千汇聚在此看蝙蝠的人流也成了奥斯汀一景。

代表自由的古堡,是德州人的精神象征代表自由的古堡,是德州人的精神象征

  古堡好风景

  沿着35号公路继续往南开便抵达了圣安东尼奥—著名的Alamo城堡就位于这座城市:200多年来,它经历了多次大小战争洗礼,其中当然包括著 名的阿拉莫之战,这场战斗至今被视作美国陆军历史上的神话而多次被拍成电影,被美国人认为汇聚了自由、勇气的精神。古迹在城市中心,必须把车停到较远的公 众停车场然后步行过去,于是干脆现在River Center Mall里的河景餐厅Gristmill River Restaurant用餐,圣安东尼奥河就从窗下静静流过,阳光正好,如梦如幻。

  终于来到被称为“德克萨斯自由摇篮”的Alamo古堡。这座古老的灰白色教堂,虽是历史遗址却并不收门票。教堂的圆顶上悬挂着德克萨斯历来所用 的旗帜,博物馆中仍然摆放着当时战士所用的刀具和枪支。走入教堂周边的石砌宅院参观,从教堂巨大的石头上就可以感受到岁月与战争留下的痕迹。

  圣安东尼奥的夜色更令人期待:这不是德州最美的河畔景致。果不其然,映入眼帘的的确是奇特的风景,在离城市道路地平线三四米深的地下,一条清澈 的河流蜿蜒而来。5公里长的河道边有几十座楼梯通向地面,可自由上下。河中不时有敞蓬游船在河中穿行而过。各种奇异的花卉、植物布满河沿,俨然一个园艺博 览会。依河而建的餐馆全都小巧精致,选了一间餐厅享用着晚餐,我们尽情享受着美食与这毕生难忘的美景。

  Tips

  推荐行

  Alamo古堡

  这座1718年建造的城堡规模不大,是一座起防御作用的要塞。19世纪初,一支大部分由墨西哥城市阿拉莫·德·帕拉斯(Alamo de Parras)人组成的骑兵部队进驻圣安东尼奥,阿拉莫的名字就源于此。

  Gruene

  也在35号公路上。这里街道宽敞宁静,图书馆、教堂、癌症关爱中心都非常漂亮。每家的别墅都不一样,院落里还有些德州特别的装饰。尤其是Gruene水塔下的老城区,古色古香的建筑、酒吧,商店都保持着当年的样貌。

  推荐住

  Gristmill River Restaurant

  餐馆建在1922年被烧的一处沿河而建的老磨房上,现建筑恢复保持原有的三层木结构,里面仍旧保持用于水力操作的三层砖锅炉室,所有的餐桌围绕 着砖锅炉室,还有不少餐桌在室外的河边,风景优美。每到周末(尤其是夏天),就餐排队的人常超过几百,但餐馆有独特的叫号方式,让人们在等待时不寂寞—服 务生在一块黑板上写着名字及桌号,等待的小木桌就像回到了课堂。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