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亲子大冒险 美国欢乐自驾童趣旅行(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1月16日10:56
迪士尼和环球影城迪士尼和环球影城

  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刺激项目也不少,除了人气项目太空山和激流勇,逼真的电影之旅也是难得的体验:4D金刚在我们乘坐的旅行车顶跳过来翻过去, 突发喷薄的汹涌洪水吞没了村落,地震引发地铁站坍塌,电缆导电,列车出轨……2012真实上演于眼前,让你根本分不清真假,看完后浑身冷汗。而地下冷风灌 顶的“木乃伊Mummy”过山车和让人从头到脚湿透的“侏罗纪公园”也非常刺激。

迪士尼圆梦迪士尼圆梦

  夕阳西下,乐园的最后一场大游行也开始了。声势浩大的彩车与举世闻名的卡通明星轮番粉墨登场,整座乐园的游人都停下来,沉浸并参与其中—精彩的 表演海陆空一体,美妙的音乐、绚丽的舞蹈、奇幻的灯光与唯美的烟火,烘托着盛大的欢乐气氛。只是在那一瞬间,所有人的疲惫都消失殆尽。

辛普森一家辛普森一家

  Tips

  推荐行

  洛杉矶迪士尼乐园

  1955 年7 月17 日开业,全球首间。完工时,乐园共耗资1700万美元,每天需要2500名工人维护,每年可吸引500万名游客。推荐购买迪斯尼乐园和冒险乐园的通票,9岁以上一日的乐园单票80,通票105;9岁以下单票74,通票99。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