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穿美国死亡谷 一路惊心动魄(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3日09:55

  如果你没有枪或者没有跟随团队,我建议你绝对不要独自横穿死亡谷!!!因为那里偶有持枪的劫匪出现。没有遇见他们,你的横穿算是你人生的一大历险,遇到了那将是结束你人生的终极噩梦。

美国死亡谷美国死亡谷

  这绝不是耸人听闻!因为那里有真实的案例!无知者无畏的我也是事后才知道那里的可怕。今天想起那片人迹罕至的荒漠,不禁地感到全身毛骨悚然。

位于加利福尼亚东南方位于加利福尼亚东南方

  死亡谷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东南方,与内华达州接壤,那里的极限温度可达56.7℃,年均46.768毫米的降雨量也仅比撒哈拉沙漠稍多了一点。

  死亡谷在“恶水”(Badwater)地带,地势低于海平面282呎,为西半球最低点。而它同时也是全球最热的地区之一。

横穿死亡谷横穿死亡谷

  2011年10月2日,美国自驾游最危险的一段----横穿死亡谷开始了。那天的感觉始终笼罩在一种不安和不祥之中。一大早,在赌城附近的加油站加满了整整一箱油,便匆匆地上路了。

一望无际一望无际

  离开拉斯向东不到半个小时车程,公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少。都市和城镇顿觉失去了踪影。死亡谷真的一步步逼近了。死亡谷位于美国南加州东北部大约350公里,是加州与内华达州交界处,1994年10月31日美国政府将其设置为国家公园。从此,吸引了不少旅游探险者到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我们也成了其中不知天高地厚的“探险者”,沿着崎岖的山路进发,走进了死亡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