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西端领土 摩托骑士独闯与那国岛(7)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12月12日11:29
海水极蓝,如果是夏天应该更眩目。海水极蓝,如果是夏天应该更眩目。
与那国岛上散养的马匹。与那国岛上散养的马匹。

  西琦的景色很大气,东琦是极具田园风格的景致,可惜天气不好,没有阳光,无法拍出满意的风光照,但与那国岛那份简单自然之美,还是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田。

位于与那国岛东崎的海岸线。位于与那国岛东崎的海岸线。

  实用资料:

  面积:28.88平方公里,森林和荒地面积16.74平方公里。

  地形:岛上多山地和谷地,并有台地和湿地,岛中央偏东位置有宇良部山,海拔231.3米,是岛上最高点,岛西部有满田原山,主峰久部良峰,海拔188米。岛上多小型河流,淡水水源充足,在久部良峰西部还有若干池塘和湿地。

  气候:该岛附近海域水温较高,表层海水温度四季平均值为:冬季(1~3月)24摄氏度, 春季( 4 ~ 6 月) 2 6 摄氏度, 夏季(7~9月)29摄氏度,秋季(10~12月)26摄氏度。100米深度海水温度为22度,23度,24~25度,23~23度。

  交通:每天从东京有航班抵达石垣和与那国岛。

  相关阅读:

  日本和风映画 钩织出最生动的旅途光影

  日本别府温泉:人间地狱似天堂(组图)

  冲绳梦幻离岛:日本人心目中的度假天堂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