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风映画 最生动的旅途光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世界》 | 2011年11月29日12:06

  有限的篇幅,无法完整呈现出旅途中收获的感动与感悟。零星的片段,或许能为你钩织出最生动的旅途光影。随着我们亲身经历与记录的点滴,带你去领略与印象中不那么一样的日本

和风映画和风映画

  笃姬的庭院

  NHK大热大河剧《笃姬》是在鹿儿岛的仙岩园取景拍摄的。别名矶庭园的这座庭院,1658年由第19代萨摩番主岛津光久所建,之后经历历代主人的改造。庭园采用借景技法,以樱岛为山,锦江湾为池构筑成宏伟的视觉美景。

邀您品尝日式美食邀您品尝日式美食

  如今,园内每年3月3日举办曲水之宴,展示了1000多年前平安时代宫廷贵族的闲情雅致。鹿儿岛每年盛夏烟火祭,这里是最棒的观景点。我们抵达鹿儿岛时,今年的烟火祭刚结束,十分可惜。

霸气黑熊锅霸气黑熊锅

  霸气黑熊锅

  2006年获日本大奖的黑熊锅隐秘在不起眼的民宿内,由旅馆房间摇身一变为餐室。直径70cm的铸铁锅造型霸气、吃法独特:当地限产蔬菜垫底,上等的“少女”黑猪肉片平铺在菜上,由滚烫的汤汁浇至变色,吃时将菜肉一同夹起,蘸上九州特色柚子胡椒与原汤调配的料汁送入口中,鲜美感受如沐春风。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