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西端领土 摩托骑士独闯与那国岛(6)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12月12日11:29
太阳之火纪念碑。太阳之火纪念碑。

  比川浜这座村落的地理位置很好,背山靠海。从这座村子出发,翻山越岭横穿岛的中部,就能到达北海岸边的祖内村,当然,现在有了更方便的环岛公路。在比川浜村里闲逛时,我看到一间招牌很惹眼的餐馆,它曾是《小孤岛大医生》剧组就餐的地方,餐厅不大,墙上贴着很多当年拍摄时的现场照片。我点了一碗面条,再加上几碟日本小吃,味道不错。

这尊弥勒佛像提醒来客笑口常开。这尊弥勒佛像提醒来客笑口常开。

  比川浜的主要景点就是电视剧中的那间“诊疗所”了,虽然现在是旅游淡季,我还是看到了一些来自日本大城市的游客,他们有的在“诊疗所”里摸摸看看,有的摆好Pose,模仿剧中的一些经典场景,我也饶有兴致地翻起医书,请其他游客帮我按了快门,一位“新大夫”来与那国岛“坐堂”了。

小岛大部分仍处于尚未开发的蒙昧野态。小岛大部分仍处于尚未开发的蒙昧野态。
与那国岛的另一大地标“立神柱”。与那国岛的另一大地标“立神柱”。

  东琦的著名景点有“军舰岩”和“立神岩”,当我来到立神岩,发现它真的与“立神”的寓意很吻合。苍劲挺拔,屹立不倒,很有点“神”的气质,这块巨大的“立神岩”,在网上的图片还是很少见的。过了东琦,就来到了与那国岛北端的祖内,村中的建筑比久部良和比川浜要好一些,可能与它是町公所的所在地有关吧。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