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澳大利亚18天:攀登格兰屏(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31日11:26
手持卡片机自在随意的队友手持卡片机自在随意的队友

  我们一路上都是沿着岩壁攀爬,我拿着大个头的相机感觉难走了多了,每次只有站稳了脚,才敢拍点照片。那些国外的队友几乎清一色的卡片机,拍完了就放进口袋,让我羡慕不已,全队里就我一个人拿着专业的单反,真的显得有点过于夸张。队友们看到美景,拿出小卡片就随手拍一张,除了拍照之外,他们也喜欢坐下来,看看眼前的景色,发发呆。而我因为拿着大单反,不仅爬山显得紧张,而且每次花费大量的时间拍照,真不知道下一次是否该不该换成小卡片机带着,尽情地去旅行,而不是一直忙着拍照……

胆大心细的路克导游胆大心细的路克导游

  路克经常拿出他的绝活,站在悬崖的边缘,跳来跳去的,轻松自在,如履平地。我发现在老外的旅行团,导游似乎并没有像国内的导游那么提心吊胆地关照着队友,也许他们平时都喜欢户外运动,不仅体力好,而且户外经验都十分丰富,胆大心细,所以各自照顾好自己就省事多了。

用时两小时安全抵达山脚用时两小时安全抵达山脚

  两个小时之后,我们全部安全下山了,路克又带着我们去看一处壁画,可惜,当时看着景色,竟然忘了记拍下点珍贵的壁画,这事一直让我后悔了无数次。下午一点半路克开着车带我们到达了一个小镇,准备在这里吃午餐,谁知道这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汽车和露天搭建的搭建的大帐篷,连个停车位都找不到,好不容易在一块空地找到一个车位,大家下车,在一处露天无人的餐桌上,简单地吃了点三明治算是午餐。

停满汽车和搭满帐篷的小镇停满汽车和搭满帐篷的小镇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