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澳大利亚18天:攀登格兰屏(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31日11:26
班吉尔掩蔽处 Bunjil’s Shelter班吉尔掩蔽处 Bunjil’s Shelter

  格兰屏有著名的班吉尔掩蔽处(Bunjil’s Shelter),在一大块岩石上画有传说的造物主班吉尔与两头澳洲野狗的岩画。环绕纳加马吉迪掩蔽处(Ngamadjidj Shelter)漫步,观看纳加马吉迪神灵与白色人物共舞的壁画。古尔滚•曼加(Gulgurn Manja)的意思是“年轻人的手”,这个遮蔽处位于我们所在格兰屏北部,到处是赭红色小手印。

行走在山顶的岩石上行走在山顶的岩石上

  我们行走在山顶的岩石上,看到山下的森林显得像是小小的灌木丛,远处的平原一望无际。本来到处都是拍摄的最佳景点,只是老天不作美,厚厚的云层遮住了蓝色的天空。我一直期望阳光突然出现,可惜,在大洋路上的奇迹不再出现,而且非常遗憾的是,只顾着拍景,错将ISO打到了500,一直忘了调回来,虽然D3的高感还是很强大的,但是拍的照片细节还是不耐琢磨。

一望无垠的格兰屏一望无垠的格兰屏

  据澳大利亚官网介绍,除了可以在贝尔费尔德湖(Lake Bellfield)和沃托克湖(Lake Wartook)上钓鱼或泛舟,近距离接触考拉、袋鼠、鸸鹋和楔尾鹰等本土动物之外,在格兰屏旅行,还可以前往阿拉派尔斯-土恩山州立公园(Mt Arapiles-Tooan State Park)攀登崎岖的岩层。 再走远一点是小沙漠国家公园(Little Desert National Park),看来没有一周的时间,格兰屏是根本无法走完的。

黄色三角箭头是温馨的线路提示黄色三角箭头是温馨的线路提示

  大家走的很快,我们总是掉在最后一个,每次努力赶上去,等我拍完照片,发现全都走光了。不过这里的都有这种黄色三角箭头,让你知道要攀登的线路是往哪里去。几次看起来像是无路可走,不过等你沿着标志前行,发现峰回路转,路就在脚下。Hollow Mountain山上全是岩石,除了红色岩壁,就是坚硬的大石块,感觉是火山爆发之后的岩浆的残留物质。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