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澳大利亚18天:攀登格兰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31日11:26
神奇古老的格兰屏国家公园神奇古老的格兰屏国家公园

  在旅行中,我发现很多非常值得一去的景色,因为艰险而无人到达,被无情地淹没在茫茫的游客的口碑之中。去过澳大利亚的人,无人不知大洋路、黄金海岸和大堡礁,但是鲜有人知就在大洋路附近的一块神奇的古老土地——格兰屏国家公园(Grampians National Park),如果我们不是参加了三天的大洋路Tours,不是向导带我们前往,也许也会与之擦肩而过,错过攀登格兰屏的好机会。

洛根海滩Logan Beach洛根海滩Logan Beach

  2011年2月12日,是我们大洋路旅行的第二天,大约中午时分,我们到达了大洋路上号称鲸鱼的故乡——瓦南布尔(Warrnambool),据说在6月份至9月份,在洛根海滩(Logan Beach)能观赏到此嬉戏的南露脊鲸,可惜我们去的不是观赏的最佳季节,所以未看到鲸鱼。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就在海滩边上的一个餐桌上吃了一顿快餐,一边吃饭,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海滩。

海滩上独自发呆的孩子海滩上独自发呆的孩子

  瓦南布尔不仅是鲸鱼故乡,也是一个热门的度假圣地,很多人在这里游泳、冲浪、海钓,海滩中间的栈桥上有很多人在那里钓鱼,让我这个钓鱼迷羡慕了好久,如果有时间这样度假,那才叫休闲,虽然对于我身边的人觉得我已经很休闲了,但是跟这些人相比,我又是一个匆匆而过的游客。一群群的孩子也在海边玩耍嬉戏,有的是大人带着,有的是学校组织来的,我在海滩上看到一个小男孩子,十分活泼,经常撇开妈妈,独自玩耍,看他趴在沙滩上,静静地看着大海,也许发呆不仅仅只是成年人的权利……

海滩上童趣盎然海滩上童趣盎然

  海滩上很多小家伙十分活跃,在沙滩上忙个不停,让我们一帮人看到开怀大笑,这个小家伙,拉着差不多跟他一样长的滑板,吃力地拖着,想不出他到底要干什么?我匆匆忙忙地吃完了饭,赶紧拿着相机,远远地跟着小孩子们拍,孩子们的天真、可爱,使得这个海滩更加自然。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