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澳大利亚18天:攀登格兰屏(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31日11:26
海滩上陪伴孩子们嬉戏的母亲海滩上陪伴孩子们嬉戏的母亲

  大人们忙着观景和拍照,孩子们也有自己的乐趣,虽然不能下水去戏浪,但是也能有自己玩乐的方式。这个在海滩上发呆的小家伙看到妈妈在海边拍照,赶紧跑过去,左一看右一看,然后又弯下腰,头朝下看看大海,也许从他的眼中,看到的是我们所无法看到的另一个景象……

等待冲锋舟的欢快学生们等待冲锋舟的欢快学生们

  海滩上还有很多小学生在玩,可能正好是学校组织他们坐冲锋艇到海上去玩,一队队的孩子穿着救生衣在教练的带领下等待冲锋舟的到来,虽然他们还不敢去冲浪,不过跳浪也让他们得到了不少的乐趣,每一阵海浪冲过,欢声、惊叫声响成一片,这是我在大洋路上,看到最多人的一个海滩。吃完饭,大家在这里发呆了好久,拍照的、嗮日光浴的,休息了好一会,又开始出发了。

野生动物的天堂塔山Tower Hill野生动物的天堂塔山Tower Hill

  下午不到四点,我们走完了全部的大洋路,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美丽的海岸线。向导路克开车带我们走向内陆,去了塔山(Tower Hill),这个休眠的火山,现在是野生动物的天堂,野马、袋鼠、考拉、各种鸟类,沿路都是。我们几次停下车来,想拍几张这些野生动物,不过,毕竟不是动物园,来不及等到我们拍照,它们早已逃之夭夭了,最后大家干脆不拿相机出来,看到了就好好欣赏一下。

原生态格兰屏国家公园原生态格兰屏国家公园

  晚上八点,我们的车来到了一处非常荒野的地带,公路明显变得窄小了,沿路能看见袋鼠穿和野马在车前一越而过,公路两旁全是树林和灌木丛,自然而美丽,向导路克说,这就这一带就是格兰屏国家公园(Grampians National Park),往前走是我们当天的营地,第二天从这里发出去攀登格兰屏北部的山脉,探寻神奇的传说和古老的原居民文化。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