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温泉一次不过瘾 寻泡再出发(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50

远离都市的繁嚣,静静的欣赏碧池蓝天、园林美景、冰天幻景。
远离都市的繁嚣,静静的欣赏碧池蓝天、园林美景、冰天幻景。

  台山富都温泉

  享受亚洲第一“飘”

  温泉水质:深海咸水温泉   

  适合人群:商务交流、情侣度假

  富都温泉位于台山市都斛,交通便利,是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温泉疗养、商务会议于一体得区域性旅游度假圣地。富都温泉为纯天然深海咸水温泉,拥有含中药池、香薰池、水疗池、按摩池、香薰池、冰池、石矿床、鱼疗池等各种各样大小的温泉池约80多个。景区内景色怡人,环境幽雅,空气清新、自然格调浪漫迷人。这里唯见树木葱葱、小草绿绿、环山抱水,整体结构布置亲近大自然。泉区内亭台楼阁高低错落,回廊水涟脉脉相通,绿树红花交相辉映,碧池蓝天自然融合,仍景中有景,泉中有泉的人间仙境。

  来到这里,你一定要享受一下亚洲第一“飘”——自然、休闲、新奇、刺激的飘雪温泉。在满室银装素裹、天雪花飘舞,满池芳香四溢、云雾缭绕,宛若人间仙境的冰天幻景里。同时,你还可坐在滑艇上滑雪,享受速度和低温带来的快感秋季正是泡温泉的好季节,富都深海咸水温泉,能让游客在浸温泉中放松、舒筋活络、强身健体、润肤美容的同时,更得以修身养性,净化心灵以提高个人的文化品味。

  ●交通:广州→佛开高速→新台高速→斗山出口→沿海高速→都斛出口,转左两公里。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