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温泉一次不过瘾 寻泡再出发(7)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50

新丰云天海
新丰云天海

  新丰云天海

  泡温泉 赏红叶 过足瘾

  温泉水质:稀有氡温泉   

  适合人群:朋友聚会、情侣度假

  新丰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位于新丰县梅坑镇利坑角“脉坑”。景区地形狭长,山势奇特,层峦叠嶂,林木茂盛,清澈的溪水贯穿其中,负离子浓度高达10万个/立方厘米,四季景色优美。度假村建筑以江南风格为主题,白墙灰瓦最容易融入原始森林自然景观。夜晚听小溪的流水声和蛙虫鸣唱,让你深深融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倍感释怀。

  这里的温泉娱乐区内的温泉池有60多个,包括大泳池、全进口设备娱乐池、儿童池、按摩岛、药浴等,均采天然大理石为主要装饰材料,布局合理,设计独特,休息亭采用乡村茅草屋模型,东南亚风格。温泉日出水量2000立方米,含有丰富的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还有可达瘦身效果的“氡”元素。

  此外,这里四季景色绮丽,一年四季景色非常优美,集“峰、花、雪、叶”于一体。时值秋季,秋天的红叶让人留恋忘返,爱摄影的你可以在这里过足“摄瘾”。这里还在根据度假村独特的山地气候,引进被专家誉为高山地区的“红颜知己”——巴西野生牡丹达到四万株,花期均在200天以上。与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最高峰——主峰海拔1438米云髻山相呼应。

  ●交通:广州→机场高速→街北高速→从化市(G105国道)→新丰利坑角→云天海路口左转直进→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