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温泉一次不过瘾 寻泡再出发(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50

惠东海滨温泉
惠东海滨温泉

  惠东海滨温泉

  养生 养心之圣地

  温泉水质:深海咸水温泉   

  适合人群:商务交流、家庭聚会

  南中国至大的海洋娱乐养生温泉——海滨温泉,位于景色绮旎,山水空灵的惠州市惠东县稔平半岛上的平海鹧鸪洞。海滨温泉的地热矿泉日涌水量超过4000立方米,储水量达10000立方米,水温近70度,在富含几十种对人体健康有益微量矿物质元素中,偏硅酸、硫、氡均达国标命名标准,被专家誉为咸水温泉中的“极品”温泉。 秋冬季节到来,海滨温泉是一个养生,养心,养心的圣地,有七十余种温泉池,星罗棋布的静卧在泉林中,分为海洋温泉,养身温泉,时尚温泉,水疗专区。

  浸入灵龟泉池中,感受徜徉的灵动,深入腹中,诵读置于龟壁上的《龟虽寿》,“神龟虽寿,犹有竟时。腾蛇乘雾,终为土灰。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豁然对人生有一种顿悟,用心对话灵龟,领会养生之道。 而中华水疗区,以华夏版图为雏形的,绘制海滨温泉温情洒九州的美好愿景,躺在池中,按下池边的按钮,就会从池底有泉水不断地涌出,感觉身体每个穴位都在享受灵水的按摩,可舒筋活血,松驰神经。

  如果你想寻找刺激,可以自然舒缓的躺在游泳圈上随海浪任意的漂流,也可以使坏把朋友的游泳圈趁着海浪掀翻,和泉水有一个“热吻”,真正做到享受健康,乐在泉海。在这里还可以任意的穿梭在玫瑰池,牛奶池,生姜池,菊花池,四个泉池紧密相连,构成芳香系列,芳香世界可谓是让人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交通:广州→广惠高速→深汕高速→至稔山出口下→往汕头方向行→经过稔山、铁涌镇→直达海滨温泉度假区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