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温泉一次不过瘾 寻泡再出发(6)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50

德庆盘龙峡
德庆盘龙峡

  德庆盘龙峡

  泡养生温矿泉品贡柑

  温泉水质:森林温矿泉  

  适合人群:朋友聚会、情侣度假

  天气骤冻,最舒适的莫过于泡一把南中国巴厘风情森林养生温矿泉。盘龙峡森林养生“氡泉”引用森林温矿泉水,水质清澈优良,经过岩层的多重溶滤,洁净、清澈、口感好、沁心甘甜,还饱含锂、锶、锌等4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有机矿物质。

  景区的温矿泉水疗池里结合了中国传统穴位按摩理论,设计了浮式水疗、提神泉、图腾喷雾浴、涌泉池、灌顶瀑布、立式超声波水疗等多种浴法,通过全身穴位和身体局部的按摩达到改善腰酸背痛、活络全身筋骨、消除疲劳和养颜美容等多种功效,给你的身体来个彻底释放。游客浸泡在养生“氡泉”中,欣赏着举目皆绿的茂密森林,闭目养神尽力感受着水的轻拂,静静地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体验一种久违了的静谧与安宁。

  泡过温泉,适逢贡柑成熟季,不可不尝德庆贡柑的清甜香蜜。这里的贡柑品种先后获得“中华名果”、“中国绿色食品”等荣誉称号,是广东省名牌产品。贡柑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具有理气健胃、止咳平喘的作用,用贡柑入菜,不仅味道特别鲜美,还富有营养价值。

  ●交通:广州→广三→广肇高速公路→经肇庆市区→转321国道→德庆县城→按照指示盘龙峡景区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