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温泉一次不过瘾 寻泡再出发(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01日11:50

美女红酒与温泉
美女红酒与温泉

  佛冈森波拉

  泡红酒温泉 品异域红酒

  温泉水质:富硒低硫温泉   

  适合人群:商务交流、情侣度假

  森波拉,一个远古森林里的山水世界、一处火山遗址下的温泉天堂。森波拉火山温泉集山地温泉和峡谷温泉为一体,被誉为“中国第五代主题温泉”的开创者。温泉水质温和细腻,为中外罕见富硒低硫温泉,从地下600米深处花岗岩中涌出,日出水量3800吨,水温常年保持在58~78摄氏度,具有良好的抗癌理疗、保健养生作用。

  今冬盛装开启“红酒温泉年”大幕,率先推行“泡温泉品红酒”的个性服务。斑斑竹林、习习泉水,红酒温泉区向全球红酒商抛出“橄榄枝”,择优招募了3家红酒商分别冠名这3个红酒温泉池,通过温泉与红酒的跨界“联姻”,让游客沐浴色、香、味俱全的红酒真温泉,感受红酒温泉洗浴独特的养生之道。据悉,常饮红酒和常洗温泉,具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能将美肤活血、促进新陈代谢的红酒注入养生的温泉之中,产生双重功效。经常泡浴红酒温泉可以增强心血管的弹性,能够紧致肌肤、排脂减肥,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并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红酒温泉年期间,火山温泉五行养生馆或地热带里特别增加红酒面膜、红酒护肤、红酒泥敷身等特色理疗保健项目,让游客享受飘飘然的陶醉!11月1日~12月31日,森波拉红酒温泉年将面向全球率先招募“红酒温泉丽人”,并召开“红酒温泉国际养生高峰论坛”,深入探讨红酒、温泉与养生等相关话题,引领品质养生新潮流。

  ●交通:广州→华南快速干线→京珠高速公路(北行)→佛冈出口右转4公里→森波拉度假森林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