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泡” 秋风送爽温泉渐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从化碧水湾 | | 2010年10月25日10:31

  秋冬叹温泉一向是“老广”的至爱之选。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广东温泉游也进入了“火热”的阶段。进入10月后广东各温泉旅游线路几乎是团团爆满,占省内短途旅游人数五成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40%。而广州、从化、清远、惠州、珠海等地以温泉为主打的线路依然是很多市民的出游首选


温泉区周围苍郁森林环抱,充满层次感
温泉区周围苍郁森林环抱,充满层次感

  地派温泉

  山水之灵气 回归于自然

  温泉水质:苏打泉水     

  适合人群:商务交流、朋友聚会

  地派温泉位于广东省龙门县地派镇,地处龙门县云桂山脉,万倾竹林环绕。度假酒店年平均气温为20摄氏度,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离子含量达到8万个以上,酒店前流淌着清澈的河流,为地派温泉度假酒店带来了山水之灵气。温泉区周围苍郁森林环抱,充满层次感,阶梯式由低向高纵深推进的设计路径,更使人享受和迷醉于移步换景、一池一曲的惬意境况。地派优质的苏打泉水被喻为“温泉中的王者”。

  来到这里,我们可以骑上自行车到小镇晃悠,或是到乡村田间感受自然风光,也可以拿起鱼竿,到清澈的河流溪涧踏石垂钓;如果想和心爱的人浪漫一下,可到林间畅游,在斑驳的阳光下漫步;或是倚在宽敞的露天阳台,品一杯清淡花茶,赏一轮沉醉夕阳。临近的天堂山水库面积近千顷,离地派温泉仅仅15分钟车程。那儿绿树成荫,静谧悠然。远眺碧波凌凌,近听鸟鸣啭啭,沿途一条平坦的水泥路,看路边青绿瑟瑟,自驾出游的朋友可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感受凉风习习,享受一趟回归自然之旅。

  夜晚,浸泡在夜色朦胧的温泉池,弥漫的药草味道使紧绷的神经渐渐松弛。苏打泉水的热力慢慢从肌肤渗入到骨髓,所有的疲惫倦怠一扫而空。SPA、中泰式按摩,桑拿浴,在这里,五官能得到最体贴的呵护。撷取了自然的精华,润泽、美丽、青春,岁月的痕迹被巧妙地慢慢淡化甚至抹去,时光彷如倒流。出了一身的热汗后,不妨坐下品一杯五行茶。以黄帝内经为准的调息养生,按照时辰属性配合个人体质来疗养身心。轻柔的灯光,松软的大床,闻着檀木淡淡的幽香,夜深人静,轻轻道一声“晚安”。

  ●交通:广州出发走华南快线再转京珠高速再接街北高速,转上105国道往新丰方向交界转353省道直达地派温泉。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从化碧水湾 CongHuaBiShuiWan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总占地2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