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入北京“韩食村” 望京另类韩菜一手掌控(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9日09:49

  盘腿小酌 滋补牛尾度炎夏


牛尾
牛尾

  仙牛到底有多难找,试试就知道。餐厅在望京新城的韩国城里,这座小楼外表看实在很小,走进去却别有洞天,整个二层里有N家餐厅,走到走廊尽头便看到了仙牛(原韩村仙农汤)。整面玻璃墙体通透,餐厅是暗黄色的灯光,有散台和榻榻米,还有三五个韩国人围坐着吃烤肉喝烧酒,聊得正欢。

炖牛尾
炖牛尾

  餐厅主打的是浓汤,当然我们这次找的是牛尾,牛尾是牛全身营养价值比较高的一部分,同时量又很少,所以更是上品。来到浓汤店,自然牛尾汤不可少,大块的牛尾骨带着肉,若隐若现在浓郁的白色汤汁里,红枣、人参、蘑菇等搭配同煮,鲜嫩的滋味要亲自尝试才能领略。而汤主打的是清淡口感,要是好重口的就要试试炖牛尾,在韩国特色石锅里,牛尾被炖得软烂却不散,加上红绿椒和香菇,同时搭配烧酒,真是滋味浓厚。当然,牛尾是特色,牛肉锅也非常有意思,铜质的锅架在炉子上,搭配新鲜蔬菜烤得吱吱入味。当然一定要说的就是,这里是24小时营业,无论你何时来,热情招呼和热乎的美食都随时供应。

  仙牛(原韩村仙农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新城423楼KFC2楼

  电话:64732700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