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新花样 京城大搜索(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06月21日10:00

寿司新花样
寿司新花样

  在日本料理店中最为常见的寿司,其实才是最能令厨师大展手脚的食物。醋饭和鱼生的组合给了天才厨师最多的创意可能,做出无数口感不同的美味。而寿司超低的热量、无火的生食方式、新鲜的味道、漂亮的造型,正好可以满足当下“低碳环保”的要求。在不同的季节吃应季的食材做出来的寿司才是最好的,本期寿司新品调查报告,将告诉你夏季吃哪些寿司最新鲜、最美味!

  将创意卷进饭团

双生籽
双生籽

  黑松白鹿是自助式的日本料理,所以很多人都是奔着鱼生而来。但是别忘了,这里其实是以创意寿司而闻名京城日料圈的,而且最合适的就是,寿司都可以点半份,这样就可以放心地空出肚子来多吃点不同的美食了。

  新推出的双生籽,取名自上面分量超足的红、黑蟹子组合,满满的蟹子托在顶端,不仅漂亮更是美味无比。卷在中间的白薯裹着天妇罗粉炸过之后多了一份脆感,白薯的淡甜味融合鳗鱼的鲜甜肥美,口感层次丰富。满满地一口吃进去,嚼起来软滑中交杂着蟹子清脆的砰砰声,像是在口腔里绽开了一朵极美的礼花,忍不住让人闭起眼睛慢慢享受这份美好。

  如果喜欢吃榴莲,不妨尝尝芙蓉卷。中间卷的是被炸过的榴莲,上面铺了一层金枪鱼,之后浇上冰淇淋,再撒上蟹子,吃起来榴莲的软香、金枪鱼的丰腴、冰淇淋的凉爽、蟹子的鲜美,一层层冲击着味蕾,真是最适合夏天不过!

  不得不提的是,店中酒屋里还拥有众多日本酒品,堪称京城种类最多的酒屋之一,并且它们的价格比超市中的同类产品要便宜很多。来到店中,喝着小酒儿尝尝师傅现场制作的新创寿司,真是悠哉悠哉。

  黑松白鹿 (新源里店) 地址:北京市新源西里东街2号 电话:64606238/6236

  东西合璧的新派寿司

飞跃CBD
飞跃CBD

  将太无二的总店在温哥华,因此寿司与常规方式大不相同,采用的是反卷的手法,并且将西方处理食材的方式融合到寿司的制作方法之中,进行创意性的制作。它的新派大卷深受西方食客的喜爱,在国内也受到很多白领女性的青睐。

  这里有一道招牌寿司叫做CBD商圈,如今推出了升级版,叫做飞跃CBD。原本卷的番薯升级为炸过的紫薯天妇罗,营养价值更高,甜度却不会增加,融合墨西哥牛油果的丰厚,口感非常柔滑。上面铺的鳗鱼天妇罗由原来的斜切片改为一整片,一口吃下去简直叫人合不拢嘴,分量超足。再加上粒粒饱满的蟹籽和芝麻,鲜香可口,口味上果然有了飞跃。

  浪漫巴黎口感特别,蛋蓉中加了一点寿司醋之后不仅不易散开,味道也立刻变得不同。芒果和米之间还加了鹅肝酱,吃到嘴里丰腴的鹅肝和蛋蓉一并融化在舌尖,再融合新鲜芒果的果香和芝士的香味,口感细腻绵软,浓香微甜。最后再由名贵的鲟鱼籽将这种美味送上享受的顶峰。

  这么好吃的美味寿司,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只要满足人均150元以上的消费额度,在家中开生日party便可以享受师傅现场制作的新鲜寿司了!

  将太无二 (蓝堡公寓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号蓝堡国际公寓C座S-108 

  电话:85999009/908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