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入北京“韩食村” 望京另类韩菜一手掌控(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9日09:49

  明星常来 参鸡汤品专营店


招牌
招牌

  在望京新城里溜达,找到独一无二得汤食就得钻进张师傅参鸡汤。店面十分小,稍不留神就会错过,进店后只有五六张桌子,但却坐满了人,耳边听到的都是韩语。这里只经营参鸡汤,足见老板对这“国汤”制作有多么深厚的功底,餐厅的一面墙上,是老板张先生的各种采访截图彩喷,看来大有来头。

张师傅参鸡汤
张师傅参鸡汤

  接着就要说说参鸡汤了,店里的菜单很简单,都是一水儿的参鸡汤。从招牌的55元的张师傅参鸡汤,到98元的鹿茸参鸡汤、十全参鸡汤,再到288元的龙凤汤,和688元的特制参鸡汤,能满足不同食客的需要。张师傅参鸡汤是最基本款,十分考究也很耗时,选用童子鸡,加入五加皮、人参、枸杞、红枣、海桐皮、黄芪等入汤炖煮,汤汁浓白,鸡肉被炖得软嫩,清淡而鲜美,更具营养价值。这可是被韩国运动员推崇第一名汤,尤其在这个恍惚不定的炎夏,特别推荐食用。

  而店里除了鸡汤外更突出的特色就是明星经常光顾,采访当天也有明星前来喝汤,撞星率是相当之高,各家粉丝们也出动吧!

  张师傅参鸡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新城西园四区412底层商铺

  电话:64745062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