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世界杯外的美食战 阿根廷PK西班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6月28日09:56

  阿根廷 探寻潘帕斯高原之味


烤肉 真正的阿根廷大餐
烤肉 真正的阿根廷大餐

  当老球王马拉多纳豪情万丈率领潘帕斯雄鹰追逐大力神杯时,阿根廷的铁杆球迷除了迷醉于梅西们的华丽脚法,挥洒探戈的激情,还可以享受更多!下面就为您指路,一道去探寻隐藏于北京的最地道的潘帕斯高原美食吧!

  烤肉 真正的阿根廷大餐

  除了足球,阿根廷饮食的代表——烤肉。阿根廷牛肉出口量世界排名第二,全国平均每人每年吃牛肉八九十公斤,世界数一数二。在阿根廷,上自总统和巨富大亨,下至平民百姓,都喜欢烤肉。

OBELISCO
OBELISCO

  OBELISCO——阿根廷烤肉餐厅,北京唯一供应阿根廷烤肉的餐厅。餐厅有正宗的阿根廷烤肉,如烤带骨腹肉、烤牛眼扒、烤外脊等,均以优质牛肉为主,配以传统的阿根廷风味配料,呈现完美的潘帕斯高原风情。

  阿根廷烤肉的方法并不复杂,生肉切成巴掌大小,一寸来厚,抹上粗盐,直接放在铁篦子上,下面用烧红的木材或木炭加热,不时用肉叉翻面,通过升降铁篦子来调节与炭火的距离,以便掌握火候。等到肉纤维刚刚变色,用刀切开尚有血水流出时,就可以吃了,这时肉质最鲜嫩多汁,口感滋味俱佳,时间一长水分消失过多,就咬不动了。盐是主要作料,有时浇上一点叫做奇米丘里的调料——用洋葱和番茄切成小丁,加上醋和一种香料拌和而成。

提拉米苏 烤厚带骨腹肉 阿根廷风味烤肠
提拉米苏 烤厚带骨腹肉 阿根廷风味烤肠

  推荐烤肉品种:烤带骨腹肉、烤牛眼扒、烤外脊。可根据自己喜欢的生熟程度要求餐厅烤制。

  人均消费:200元

  位置:朝阳区来广营东路1号

  记者点评:餐厅由烤肉餐厅、咖啡厅、方尖碑和可储藏40000瓶葡萄酒的地下酒窖四大建筑组成。厅内宽敞典雅,厅外绿地环绕,树木簇拥,环境优雅;拥有一个可容纳200多辆车的大型停车场。餐厅供应多种阿根廷美食,是北京阿根廷食物品种最多、档次最高的阿根廷风味餐厅。

  推荐菜品:各种烤肉,“方尖碑”沙拉、陶盏蒜蓉大虾、阿根廷烤肠、芝士蛋糕等,所藏阿根廷红酒值得一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