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餐厅觅清凉 京城9大约会好去处(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06月24日16:08

  推荐餐厅——1949 - The Hidden City

  风情指数——★★★★★


夜景
夜景

  1949 - The Hidden City是一家以旧工厂改造而成的最具特色的餐饮休闲场所,这里既充满着浓郁的艺术气息,同时又是汇集室内及室外餐厅、酒吧、户外花园、啤酒吧等多个餐厅。盛夏来临,在这里,您听不到三里屯酒吧街的喧嚣,剩下的是艺术的熏陶和在户外花园与大自然进行的最亲密的接触了。院子里红砖木板房屋,青砖碎石小路,花草幽香,雕塑怪异,还有几棵粗大老槐,把别致小院遮掩得阴凉阴凉的。

  特色美食——烤鸭、地中海菜、日本料理

  每间餐厅均呈献具有独特风格的佳肴。您可以在招牌餐厅“全鸭季”品尝有些别样的北京烤鸭菜式,并结合Bollinger香槟吧;到“ 塔瓦娜”品尝添加亚洲美食元素的地中海菜式;舒适宜人的“面吧”提供传统的北京拉面;夏季于绿荫下享受户外花园啤酒吧,“井吧”提供的冰冻啤酒。“鱼吧”赋予传统居酒屋以现代感的设计,提供严选食材制作的日本料理并配以精选各式清酒。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太平洋百货南门对面

  推荐餐厅——意大利农场

  风情指数——★★★★★

SCAMPI PUDDING-多仔虾布丁
SCAMPI PUDDING-多仔虾布丁

  这家意大利农场不仅将户外的绿色大自然完全融入美食,而且是融入了异域的风情。意大利餐厅、意大利托斯卡纳壁炉式客房、意大利品种的有机水果和蔬菜……在不太热的下午,带着自己的宠物和孩子,在餐厅前的草地上尽情地恣肆欢乐。草地上还有秋千,微微地荡着秋千,感觉不错。

  特色美食——有机蔬菜、各种意大利美味

  餐厅厨房的菜品原材料大部分取之农场的绿色大棚,健康且新鲜。意大利开胃菜由俄罗斯沙拉、意大利炸茄子和泡菜三种小菜组成,非常的好吃。自制的烤肠、比萨香味扑鼻;蔬菜沙拉里的蔬菜,新鲜到甚至能让你闻到泥土的味道。

  地址: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

  推荐餐厅——雅士宴会所

  风情指数——★★★★★

精美摆盘
精美摆盘

  雅士宴会所是一家经营高档粤、鲁、养生菜会所。其中拿手菜是葱烧海参、胶花乌鱼蛋汤。胶花乌鱼蛋汤以血燕和乌鱼蛋为主料,以清汤为底,口味清淡但不失浓香醇厚。餐厅坐落在万国城小区花园内,窗前是小桥流水缠绕,让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赏迷人的景色。

  地址:东城区香河园路1号万国城小区亚历山大会馆二层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