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重庆六大赏花佳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 2010年03月17日10:03

  


金凤梨花

金凤梨花

  春晖耀地,万物复苏。本报“2010春游七彩手册”今起亮相。首期推出《赏花黄页》,为您提前打探和预报春之赏花地。接下来几周,我们将陆续以几大色彩为基调,为你推出适合各色的春季主题之旅。让你的春天色彩斑斓,趣味盎然。

  梨花

  金凤:游梨海渡瑶池

  耍事:观千亩梨花,登健身步道,挥杆高尔夫,泡海兰温泉,尝金凤烤羊,品古董火锅。

  第二届重庆金凤梨花节已开幕。位于九龙坡区西北部的金凤,有着千亩梨花山、百年梨园、九凤瑶池三大“花、山、水”看点。81棵120年以上老梨树、被誉为“小九寨”美誉的9个瑶池、22.2公里的“登森林健身步道”,带你突破赏花的单一。

  >>他山之花

  巴南:3月巴南二圣镇天坪山的第三届巴南梨花温泉文化节上,8000亩梨园如雪白花海。游客还可参加自行车登山越野赛,到东泉镇泡温泉。

  永川:永川黄瓜山中华梨村6万亩梨花已绽放,这里农家乐众多还有狩猎场。

天赐温泉桃花

天赐温泉桃花

  桃花

  天赐温泉:浴香汤赏桃花

  耍事:赏桃花、泡温泉、品美食、摄影夺大奖。

  天赐温泉的几百株桃花开了!整个3月都将是天赐温泉的桃花主题月。每周末这里有摩托车特技表演、水上文艺演出、水上步行球、乌木艺术展等。还有有奖摄影比赛,特等奖将奖励价值3000多元的会员卡一张。

  >>他山之花

  龙泉驿:龙泉驿的成都国际桃花节将在3月中旬开幕,坐在花下打麻将、品美食,是何等惬意。

  林芝:3月,西藏林芝的桃花与白色的雪山融为一体,圣洁又艳丽。

荷兰郁金香

荷兰郁金香

  花卉园:最近的鲜花盛开地

  耍事:花卉园内有海洋球、蹦床等各种娱乐设施,非常适合亲子游。

  江北花卉园第18届春花展是花卉园免费开放以来的第一次春花展。4万多株荷兰郁金香绽放,惹人喜爱。此外,还有仙客来、贴梗海棠等60多个品种、共约15万盆(株)花卉。

  >>他山之花

  石象湖:3~4月成都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上,游客将欣赏到新增的近30个新品种,均系亚州首次户外培植。

  荷兰:每年3月起,荷兰的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700万株郁金香、水仙花等竞相开放。今年3月18日~5月16日,园内将举行“随风而逝”大型时装展,将充分展现荷兰园艺产业对文化和时尚产业的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