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花期延至四月 游客可错峰赏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莞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3月10日11:06

  记者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不少景区今年特意控制花期,延迟部分鲜花的开放时间,使得花期可以持续到四月。

  旅行社提醒,游客无需在本月扎堆出游,可根据自己的假期,错峰赏花。

  省内线最多市民报名

  从东莞各旅行社推出的赏花线路来看,出境、国内、省内的线路囊括了赏梅花、桃花、樱花、油菜花、禾雀花、玫瑰花等。最多市民参团报名还是省内线路,如中山万紫千红杜鹃花、花胶海参雪蛤极品美颜宴一天游;江门大红大紫桑果园、双色禾雀花品烧鹅宴一天游;新会宝翠玫瑰园、玉湖桃花岛一天游;英德油菜花一天游;盘龙峡薰衣草一天游等成为“花迷”们追捧的赏花路线。

  温泉+赏花线是三八游宠儿

  同时,三八节期间“泡汤”的游客与去年同比也有不少增长。尤其是一些温泉+赏花的线路更是三八游的宠儿。

  记者从东莞腾龙国旅推出的三八节省内游报价中了解到,一天游大多在150元以内。两天游价格三星标准一般都在400元以下。

  以温泉+赏花为主打的线路,价格稍贵。如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溶洞温泉、宝晶宫飘雪溶洞、千色野花田二天,团费就达到438元。相比之下,周末价比平日价会高出20元~30元。(记者李直建 通讯员冼晓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莞市 DongGuan

东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口东岸,东江下游的珠江三角洲。最东是清溪的银瓶嘴山,与惠州市接壤;最北是中堂大坦乡,与广州市、惠州市隔东江为邻;最西是沙田西大坦西北的狮子洋中心航线,与广州市番禺区隔海相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