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去踏青 精推九大赏花休闲胜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8日14:21

  1、春去云南赏茶花


云南赏茶花

云南赏茶花

  推荐指数★★★★★

  打榜理由:云南应该是春游的首选,那里遍地鲜花盛开,“谱滇南花卉,推第一、是山茶。”自古就有“云南茶花甲天下,大理茶花甲云南”的佳话,大理山茶栽培的历史悠久,每到二月至五月,各个品种陆续开放,争妍斗奇,甚为壮观。来到这里您完全可以品味到郭沫若的诗韵“人人都道牡丹好,我道牡丹不及茶”。

  2、烟花三月下扬州

烟花三月下扬州

烟花三月下扬州

  推荐指数★★★★★

  打榜理由:“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扬州这座历史名城自古就是骚客文人汇集的胜地。三月的扬城更是美艳动人,百花争艳,桃红柳白,柳絮如烟,烟雾迷朦。这时节,绝世无双的“维扬一枝花,四海无同类”的扬州市花——琼花,也将盛开,更使古城扬州增添了无比的魅力。

  玩法提示:赏日月双影奇观赏花,品江南文化

  3、桂林三月看漓江

漓江

漓江

  推荐指数★★★★

  打榜理由:桂林美,最美的是漓江,漓江风光的美,不仅充分展现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特点,而且还有“深潭、险滩、流泉、飞瀑”的佳景。春天的桂林,细雨如纱,飘飘沥沥;云雾缭绕,似在仙宫,如入梦境。位于桂林东南部的恭城县,以精美的古代建筑群、瑶家风情和生态旅游项目——大岭山桃园而闻名。万亩桃花印着如诗如画的青山秀水,真是景不醉人人自醉。

  玩法提示:赏古建筑,赏瀑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