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正周日 植物园女士赏花门票半价(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金羊网 | 2009年03月06日14:06

  今年“三八”妇女节正值 周日,华南植物园对女士特别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华南植物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总有市民打来电话询问,禾雀花开了吗?据了解,春暖催花早开放,由于前段时间气温升高,园内的禾雀花、杜鹃花、无忧花、澳洲银桦都提前开放了。

  据了解,无忧树也开花了。无忧树是佛教圣树,据传佛祖就是在无忧树下诞生的,故被尊为圣树。其中有一株23年树龄的无忧树,是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亲王和夫人来华南植物园时亲手种下的,该树已被广州市政府定为“古树名木”加以保护。

  珠江游 女士可以免费吃“醋”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天字码头推出“三八节”特色航班,除了有给女游客准备的醋饮料和“三八节”特色菜式外,女游客还可参加抽奖。

  据悉,客轮公司在“三八节”当天,特别推出自助餐主题航班,当晚购买18时40分和19时15分两个航班的游客,均可免费享用醋饮料,让女游客越吃“醋”越健康。参加两个航班的女性还可参加当晚举办的抽奖活动,“三八节”航班现已接受预订票,即日起至3月15日,凡单位团体组织女性(限20人以上团体)参加珠江游还可获八折优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