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四月赏花完全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国际在线 | 2010年03月10日14:18

樱花

樱花

  韩国的4月,最是花香漫溢之时。春风拂过,花雨飘落,美景叫人痴迷。城市里雪白的樱花、山头上的连翘、村庄里的茱萸……全国处处见花海。我们挑选了春花时节最值得游览的景点,定叫您不负这良辰美景。

  坐地铁就能去市中心赏花

  首尔市内最具代表性的樱花隧道位于汝矣岛,去赏花很方便。轮中路是汝矣岛国会议事堂后面的道路,路边都是树龄30-40年的大樱花树,有1400多棵。4月初,5.7公里长的轮中路的樱花就开始绽放,每年都有250多万人次来赏花。樱花盛开的时候,国会议事堂后面的部分道路将禁止车辆通行,因此,樱花盛开之时,自己开车来停车将是个问题,最好坐巴士或地铁来。另外,汝矣岛的63大厦在樱花盛开之际举办63樱花节。

  交通:去轮中路,可以乘地铁5号线在汝矣码头站下车,然后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去63大厦,可以乘地铁5号线在汝矣码头站下车,从1、4号出口出来;或是在汝矣岛站下车,从5号出口出来乘免费循环巴士。

  南山的樱花和迎春花

  从南山图书馆到八角亭、从八角亭到奖忠国立剧场的路上迎春花、金达莱、樱花盛开,非常美丽。南山的海拔虽然有262米,但是可以轻轻松松地散步上山。上南山的路有6条,其中一般是从南山图书馆出发。如果想观看周围的景色,也可以坐缆车上山或乘坐南山循环巴士。缆车的运行时间是10:00-23:00,晚上坐缆车还可以观看首尔夜景。费用是成人往返 7,000韩元,单程5,000韩元。

  交通:

  1.乘地铁4号线在明洞站下车,从3号出口出来,步行10-15分钟。如果计划坐缆车,从3号出口出来后,再沿Pacific酒店右边的路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

  2.乘坐黄色的南山循环巴士时,钟武路(3,4号线)2号出口(大韩剧场前),东大入口(3号线),6号出口前搭乘(5-8分间隔)。

  庆熙大学的樱花路

  庆熙大学让人觉得是个旅游胜地,建筑物古色古香,校园美丽。夏天的时候,数千棵大树绿树成荫,春天则是樱花的海洋。特别是从正门到本馆的路,路边的樱花著名。每年4月,200多棵樱花树鲜花绽放。在本馆前面的湖边可以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周围的树林和开满鲜花的草地是恋人们喜欢去的地方。沿着湖右边的山坡上去,就是通往师范大学的散步小径,也非常美丽。茂盛的树林里有幽静的小路,雅致的小桥和流水。

  交通:乘地铁1号线在回基站下车,步行10分钟即可。

  镇海樱花海洋

  镇海种有22万多棵樱花树,一到春天,这里就成了樱花的海洋。整个镇海市区都是看樱花的胜地,其中最著名的是安民路、海军基地司令部、帝皇山公园。安民路长5.6公里的樱花路,平时也很少有车辆通行,是人们喜欢的散步路。海军基地司令部有很多树龄老的大樱花树,这里只在军港节期间对外开放,除了看樱花,还能欣赏到和实物一样大小的龟船。军港节期间,可以坐内部循环巴士游览参观司令部,大约需要10-15分钟;如果步行的话,只能看一部分,需要20分钟左右。在帝皇山公园,可以俯瞰镇海市区的樱花和附近的大海。爬一年台阶——因为一共有365节台阶而得名,可以观赏到路边绽放的樱花和迎春花。

  镇海最具代表性的活动是军港节,每年都有数十万人次的游客来,今年的军港节从3月8日开始,4月8日结束(根据天气情况会有变动)。

  交通:从镇海站到安民路入口、海军基地司令部、帝皇山步行需要10-15分钟,乘出租大约需要5分钟。在军港节期间,交通比较拥挤,步行比乘出租方便。

  河东双蹊寺十里樱花路

  十里樱花路是指从庆南河东郡的花开集市到双蹊寺长约6公里的路。树龄超过60年的大樱花树沿着弯弯曲曲的溪谷绽放着花朵,因为有很多年轻恋人在十里樱花路散步的时候海誓山盟,约定终身,所以这里又被称为“婚礼路”。

  看完樱花,可以去花开集市感受乡村集市的纯朴民风。现在虽然看不到传统花开集市的样子了,但是偶尔也有5日集。从花开集市去双蹊寺的一路上有很多的茶馆,可以边品茶,边看樱花。每年4月花开集市樱花节在蟾津江江畔一带举办,今年的举办时间为3月30日-4月1日。

  交通:在求礼长途汽车客运站乘坐开往花开寺、双蹊寺的汽车(需30-40分钟)。

  木浦儒达山的迎春花

  木浦儒达山春天最具代表性的花是迎春花,从露积峰入口到木浦海洋大学附近大约2公里,是一片金黄的迎春花海洋。儒达山海拔228m,在山顶可以把多岛海国立海上公园的美丽风景尽收眼底。山上可看的风景很多,雕刻公园有100多件雕刻作品,还有兰公园。走在山周围新开通的长2.7公里的儒达山环道上,可以欣赏到木浦市和多岛的风景。儒达山花节从4月 2-5日举行,每年都有很多游客远道而来。

  交通:在木浦站乘出租需要10分钟,步行需要20分钟。可以在巴士客运站乘市内巴士1、101、108、105、2路,在木浦站下车后步行。(需20分钟)

  利川的山茱萸

  利川野生山茱萸林的树龄都超过了100年,每年3、4月,黄色的山茱萸花盛开。利川市柏沙面一带长满了野生的山茱萸,又被称为山茱萸村。特别是位于柏沙面道立里的山茱萸村,韩式传统建筑、小溪流水和黄色的山茱萸交相辉映,景色美丽。在村子中间修有散步小路,上到村子后山可以俯瞰整个村子。山茱萸春天开黄花,秋天结红果。山茱萸节从4月1日到5日,在柏沙面道立里一带的山茱萸村举行。

  济州油菜花

  济州岛是韩国境内油菜花最先开放的景点。每年 2月开始,就有不少游客打点好行李到济州去感受油菜花带来的春的气息。为迎接游客的到来,济州岛特意设置了心型长椅供游客休憩,并提供试骑济州矮马的机会。摆设多种造型的油菜花地仅收取1,000韩元的门票,游客可在此拍摄精彩的纪念照。当然,也有不收费的牌照场所。电视剧外景地摄支考地附近的油菜花也相当漂亮,电视剧拍摄时搭建的all-in House在金黄背景的衬托下愈发醒目、动人。

  交通:济州国际机场前汽车站→乘坐100路或200路汽车(06:00~22:50间每7-8分钟发车/需15分钟左右)→至济州郊区客运站下→换乘东回旋环绕汽车(每15分钟发车/需45分钟左右)→至新阳里下车,换成出租车到摄支考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