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重庆六大赏花佳地(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17日10:03


樱花

樱花

  南山:漫步樱花大道

  耍事:看歌舞表演,参加游客互动活动,吃泉水鸡。

  南山植物园专门从日本引进的百多株早春樱花已灿烂绽放,此外山茶花、红梅、牡丹也完全盛开,樱花大道上春色诱人,漫步其中,甚是浪漫。

  >>他山之花

  涪陵:涪陵大木花谷2万多株樱花约4月下旬才盛开,是市民错季赏花的好去处。

  日本:春天是樱花把冬眠的日本唤醒,2~5月次第开遍日本列岛,让春天的日本之旅平添许多浪漫。

婺源油菜花

婺源油菜花

  潼南:水陆空立体赏花

  耍事:花海中的真人CS枪战基地、国际先进的镭战设备和标准的自驾帐篷野炊营地等。

  潼南菜花黄了!30万余亩油菜“黄金铺地、十里流金”。这里还是全国唯一一个可以立体观赏的油菜花景区,可乘过江速滑、坐船、走步游道,实现水陆空三维立体观赏。

  >>他山之花

  北碚歇马:这里的油菜花研究基地里,良种油菜花正在绽放。这里的油菜花是做科研用,花大而艳丽。

  江西婺源:3月到4月,婺源江岭万亩油菜花就像铺开的金色地毯,与徽派古民居相得益彰。

  云南罗平:700万平方米油菜花与秀峰、

峨眉山杜鹃

峨眉山杜鹃

  杜娟花

  金佛山:金佛杜娟竞相开

  耍事:乘交旅金佛山索道凌空赏花,或在碧潭幽谷内踏青赏花,有绿野仙踪的世外之趣。还可在山下的天星小镇享受美食和星级的住宿。

  金佛山的杜鹃花有44种、30多万株,其中6种杜鹃花为金佛山独有。一般每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竞相开放。而时下,金佛山的野樱桃花、仡佬茶花、木绛梓花、野李子花、山茶花、樱花、红梅早已开放。

  >>他山之花

  峨眉山:3~5月间,峨眉满山的杜鹃花次第开。春季坐在万年寺外,吃着香甜的豆花饭,望着灿若云霞的杜鹃花海,真是安逸。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 韩艳 采写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