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北京游玩地美食地图(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05月31日15:52

  又到“六一”儿童节了,吃喝玩乐是每个孩子在这一天的专利,再严厉的家长也得尽量满足孩子在这一天的要求。不过,正处于身体和心理全面成长的孩子,如何让这个“宝贝儿”高质量地吃喝玩乐,还真的要好好研究一番。玩要进行,吃要营养,如果还能寓教于乐那更是再好不过。本期就结合孩子玩完之后的用餐问题,为您推荐。


北京游乐园
北京游乐园

  ●游玩地——北京游乐园

  北京游乐园是一代又一代孩子脑海中抹不去的记忆,也算得上是游乐场里的老字号了。即将拆迁的北京游乐园是家长应该带孩子玩的首选地,因为这里甚至曾经留下过家长童年的身影呢。是一种纪念,也是一种缅怀。

  推荐用餐地——万柳阁

  万柳阁餐厅地处北京龙潭湖公园内,碧水和垂柳环绕的餐厅,餐厅内全中式的窗栏、画龙雕柱的隔断,让您一下感觉无比的通畅。最棒的是邻近湖边的双龙戏珠无障碍平台,可以边享受美食边欣赏优美环境。孩子们在您身边无拘束地玩耍。如果运气好还可以看到成群的野鸭,在水中、在草坪上嬉戏,让您的孩子在玩耍中学到大自然给予的知识。

  推荐美食——万柳阁第一包、卡通人物虾球

  餐厅还为六一儿童节推出适合孩子的菜品:万柳阁第一包、江南秀丽岛、万柳阁鳗鱼酥、卡通人物虾球、鲜薄荷炒百合等,如果您的孩子渴了,餐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清热解暑的马蹄水、哈根达斯冰淇淋,让您和孩子们在万柳阁餐厅流连忘返。

  地址:崇文区龙潭路8号

北京动物园里的熊猫
北京动物园里的熊猫

  ●游玩地——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场所,但更适合的还是孩子,不管是咱北京的还是来北京的游客,动物园都是人们儿童节带孩子必去的地方之一。尤其是海洋馆等场所对于丰富孩子的眼界很有必要。

  推荐用餐地——沸腾鱼乡

  您可能觉得沸腾鱼乡一直是以麻辣水煮鱼为主,其实不然。沸腾鱼乡的不少菜品经创新后,不但不辣不燥,而且其营养价值十分适合孩子成长需要。这样家长和孩子就可以两全其美了。

  推荐美食——绿色生态丸子、金瓜小米羹

  绿色生态丸子以鸡毛菜为主料,鸡毛菜是十字花科植物小白菜的幼苗的俗称,是十字花科蔬菜大白菜的变种,为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最丰富的蔬菜之一,而且鸡毛菜是小白菜的嫩苗,口感和质地更为柔嫩,味道清香,是大众特别喜欢的一种蔬菜。鸡毛菜中所含的维生素C,在体内形成一种“透明质酸抑制物”。这道菜对于现在吃惯了肉的孩子来说十分适合。金瓜小米羹不仅有形有色,金澄澄的颜色吸引孩子,而且金瓜的甜味是大部分孩子喜欢的,小米的营养就这样不知不觉融于其中,被孩子吸收。

  地址:西直门南大街2号成铭大厦2楼(西直门桥东南角)

  ●游玩地——工体翻斗乐

  已经十年的工体翻斗乐伴随着小朋友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年又一年,许多小朋友在这里找到了欢笑和快乐,长大成人,可以回忆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推荐用餐地——侃谱

  推荐美食——彝族火把虾、七里飘香鸡

  这里的每一道云南菜对于胃口正处于全面吸收期的孩子来说都是新鲜的,而营养都是丰富的。主打菜品是“精制西南边菜”,去粗取精,火腿乳扇、菌菇鱼虫、咖喱香草都是下饭的猛料,直接在盘子里混合米饭一口口吞下去,二人两菜一汤便是美美的一顿。彝族火把虾将香料腌制的大虾包裹在令食材受热均匀的锡纸内,盘中粗盐上跳跃着明火,要亲手持虾烧烤,听到锡纸中段的盐巴噼啪作响,象征彝家火把节热情似火的舞蹈画面。烧烤片刻,剥开锡纸便有浓香飘来,虾肉粉红鲜美,壳衣鲜脆。七里飘香鸡碎鸡粒、青红椒碎、香茅草炒在一起,色彩艳丽,口感层次丰富,是绝佳的下饭好菜。版纳烩蛋是典型的东南亚口味,金黄浓稠的咖喱汁透亮细腻,混合着碎蛋黄浇在米饭上,回想起来便口舌动情。

  地址:工体西路8号楼6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