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中国十大最佳休闲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6日16:32

前不久,2012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活动评出2012中国最佳休闲城市,分别是:青岛市、杭州市、成都市、烟台市、宁波市、秦皇岛市、厦门市、黄山市、丽江市、芜湖市。这些城市都是有名的旅游城市,也多是二三线城市,小城生活慢悠悠,你也在休闲城里吗?

  第一名  青岛

  细白柔软的海滩边,白帆点缀着碧海蓝天,海浪轻轻地拍打着,一阵又一阵的嬉笑声传来;八大关典雅复古的异国建筑,身临其中,恍如隔世。这里依旧述说着徐福东渡求仙的故事,流传帝王赏识道士推崇的崂山;徒脚走在滨海木栈道上,看着夕阳惬意的圆晕,感受着水天相交的缠绵……青岛,总是以这幅娴静舒适的姿态出现,很多人说,这个地方去了还想再去。

新浪旅游配图:五四广场夜景 摄影:Anry新浪旅游配图:五四广场夜景 摄影:Anry

  得益于良好的地理位置,青岛自古以来便是一处适合生活,而且是舒适过活的小城。羡慕生活在海边的人,因为大海有一种让人得到释放的力量,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切烦恼随着海浪消失。青岛有八百多公里的海岸线,如果觉得已经被开发的海滩人太多,还有更多处女地可以选择。

新浪旅游配图:海边顽童 摄影:游刃新浪旅游配图:海边顽童 摄影:游刃

  在海边,想吃到新鲜的海味是件容易的事情,青岛劈柴院是一条拥有百年历史的海鲜美食街,物美价廉。也可以去海鲜市场,买来鲜活海鲜,找一家饭馆烹调,经济实惠。当然,也有很多更为奢侈的选择。

新浪旅游配图:教堂 摄影:捧起明珠新浪旅游配图:教堂 摄影:捧起明珠

  在青岛,可以看到很多韩国物品,很多地方都有韩语标识,还有一个特别大的韩国城,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每年的啤酒节,该是青岛最热闹的时候,这个城市还隐藏着很多极富情趣和小资的酒吧,酒馆,享受生活,不需要任何理由。

  更多阅读:

  漫步青岛:与碧海蓝天浪漫缠绵(组图)

  蓝色的浪漫:青岛冬日自助游攻略(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