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中国十大最佳休闲城市(组图)(10)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芜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6日16:32

前不久,2012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活动评出2012中国最佳休闲城市,分别是:青岛市、杭州市、成都市、烟台市、宁波市、秦皇岛市、厦门市、黄山市、丽江市、芜湖市。这些城市都是有名的旅游城市,也多是二三线城市,小城生活慢悠悠,你也在休闲城里吗?

  第十名  芜湖

  印象中,芜湖不是旅游大市,查找资料,确实发现芜湖没有特别知名景点,不过,却是一个历史名城,有文字记载已逾2500年。因“长江巨埠、皖之中坚”名誉华夏,有“云开看树色,江静听潮声”之美誉。

芜湖 图片:芜湖政务网芜湖 图片:芜湖政务网

  其实何须著名景点,芜湖本身不就是一道风景线吗?芜湖境内,长江,青戈江,裕溪河等诸多河流交错往来,水系发达,土壤肥沃,芜湖是中国“四大米市”之一。汽车自主品牌奇瑞便是发展于此。

新浪旅游配图:公园景色 图片:芜湖政务网新浪旅游配图:公园景色 图片:芜湖政务网

  芜湖十景:赭塔晴岚、镜湖细柳、赤铸青锋、玩鞭春色、双江塔影、天门烟浪、西山灵石、马仁云壁、陶辛水韵、褐山揽胜。

新浪旅游配图:古塔 图片:芜湖政务网新浪旅游配图:古塔 图片:芜湖政务网

  芜湖,交通便捷,经济雄厚,对于小城里的人来说,这些是舒适生活的基础。

  相关阅读:

  求转运 中国风水最好的六个城市

  幸福在这里 盘点中国十大幸福之城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芜湖市

芜湖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是皖南经济,文化,交通,政治中心,是国务院批准的沿江重点开放城市。地处长江下游南岸。南倚皖南山系,北望江淮平原,浩浩长江自城西南向东北缓缓流过,青弋江自东南向西北,穿城而过,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