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中国十大最佳休闲城市(组图)(9)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6日16:32

前不久,2012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活动评出2012中国最佳休闲城市,分别是:青岛市、杭州市、成都市、烟台市、宁波市、秦皇岛市、厦门市、黄山市、丽江市、芜湖市。这些城市都是有名的旅游城市,也多是二三线城市,小城生活慢悠悠,你也在休闲城里吗?

  第九名  丽江

  丽江,如果这里是时光的终点。

  艳遇,发呆,堕落,颓废,无所事事,活在当下……这个地方,你爱怎么活怎么活,没人管你也没人给你压力,如果这里是时光的终点,那就让我把灵魂安歇在此。

新浪旅游配图:充满情调的饰品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充满情调的饰品 摄影:李双喜

  丽江,该用什么来形容呢?曾经的古城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微露头角,当大地一苏醒,便成了一个年轻人吃喝玩乐的城堡。

  丽江的夜晚很闹很喧哗,丽江人都说到了丽江,你要去探一探夜夜笙歌、热闹非凡的酒吧,去河边的酒吧喝茶品酒,去和认识不认识的人对歌,否则就不算到丽江。

新浪旅游配图:古镇的夜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古镇的夜 摄影:李双喜

  中国那么大,风景那么多,丽江是独一无二的,一方面你可以非常小资般的过着风花雪月般的烂漫日子,同时你又可以自我安慰地说自己到了一个传说中是天堂的地方。

  有多少年轻人钟情于这里,有多少老饕、美食家在这里停留,有多少艺术家在这里寻找我的梦,又有多少被城市折磨的失去自我的人在这里疗伤。

新浪旅游配图:四方街上笑容满面的老奶奶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四方街上笑容满面的老奶奶 摄影:李双喜

  在这里,时光就是拿来虚度的。

  更多阅读:

  丽江自助游攻略:独享古城的柔软时光

  丽江十大最美景点 穿越时光的爱恋(组图)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