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香飘逸 藏匿于京城的地道粤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06日17:37

  蝶1903

  一只鸡翼藏乾坤


糯米酿鸡翼
糯米酿鸡翼

  说蝶1903代表了粤菜的最高水平并不为过,主厨黄先生曾经担任国家领导人的厨师,被香港餐饮圈誉为食神一级的人物。

  采蝶轩招牌古法糯米酿鸡翼是这里不可错过的独门招牌菜,看上去很普通,一份鸡翅而已,里面却大有乾坤,原来这鸡翅是去骨的,里面填满了用腊肠、虾米、瑶柱、冬菇等炒熟的糯米饭,在炸之前已经风干一晚上,所以表皮酥脆异常,里面的馅料更是香浓味美。鲜磨黑椒鹅肝牛肉粒体现了粤菜融会贯通的风貌,食材是法餐中常用的鹅肝,加上牛肉粒用中餐的方式烹饪。虽然做法简单,但是既创新又美味。鹅肝软糯浓香,又刚刚好去掉了那份油腻。

  吃完饭之后,不要忘记了甜品。这里的桂花椰汁糕爽滑清甜,是这顿饭最完美的句号!

  小浪贴士:

  [别名]:采蝶轩 ZEN1903

  [人均消费]:¥ 300 元

  [营业时间]:11:00—22:00

  [适合用途]:商务 

  [银 联 卡]:国内银联卡 国际卡

  [停 车 位]:免费

  [店铺备注]:有预定服务

  福满楼

  正宗广味引来门庭若市

金牌咸香鸡
金牌咸香鸡

  福满楼的位置不算显眼,藏在旧旧的华都饭店里,但酒香不怕巷子深,手艺地道的传统粤菜每天都吸引来大批的客人。

  金牌咸香鸡是一道传统粤菜,在福满楼做得相当赞,首先从选料上就很严格,一定要用清远鸡,这种鸡吃竹林里的小虫子长大,皮色金黄、肉质嫩滑、味道十足,而且只选两斤半左右的,太小了皮下油脂不够,烤出来不够香,大了又会油腻。烤出来鸡肉鲜嫩,而皮酥脆味美,而且从头脆到尾,即便是放凉了,也不会变硬或者软掉。竹篦银鳕鱼这道菜很别致,食材很讲究,用的是挪威的深海鳕鱼和章丘的大葱,这种葱又脆又甜,既不辣也没有葱臭。把银鳕鱼加秘制酱料腌过之后配上大葱,裹进竹篦之中下锅炸,银鳕鱼特有的油香融入了浓郁的葱香,相得益彰。

  小浪贴士:

  [人均消费]:¥ 150 元

  [营业时间]:午餐11:00 —14:00 下午茶14:00 —16:30 晚餐17:00 —22:00

  [适合用途]:尝鲜 商务 午餐 聚餐 约会 

  [银 联 卡]:国内银联卡 国际卡

  [停 车 位]:收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