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 盘点京城看球狂欢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6月11日17:01

  清凉夜风、冰镇啤酒、世界杯球赛是今夏很多男同胞夜生活的主要内容,也是难得的4年一度足球盛宴的欢度方式。已经是高级球迷的你们怎能容忍一般酒吧的嘈杂混乱?想找一个特别的地方举杯狂饮,就随着我们的脚步来看看专业的看球狂欢场所。

  找个大屏幕 一起看世界杯

  看球,怎么看最爽?在世界杯的比赛日,赶快找个有大屏幕的酒吧,约上三五好友,借着看球扎堆狂欢,4年一度的享乐大事,机不可失!

  The Den 餐吧


中西合璧运动主题
中西合璧运动主题

  Den餐吧是一个运动主题风格加中国传统的装饰和西方现代建筑的线条相融合的餐吧,每到傍晚都是人满为患。

  走进厚实的中国传统木门,餐吧内壁画、古董,充满着西方酒吧的风味。Den餐吧混搭风格突出,墙上挂着各种缝有餐吧标志的球服,长条的吧台和周围的卡座把不大的地方塞得满满当当。一层悬挂着4台电视机,分别放着不同类型的体育节目,采访的时候一边放着板球比赛,一边是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

  走上狭窄并铺有红地毯的楼梯,二楼的空间稍显开阔。这里有一个纯欧式的豪华吧台,还有一个不大的舞池。每到周末都会有DJ师奉上电子音乐。二层还有一个美式桌上足球可以玩。

  Den是运动主题餐吧,最有趣的是中西餐居然都有,当然还是吃西餐比较恰当一些。香煎童子鸡、香煎鲈鱼、扒鸡腿配意大利红粉奶油汁、煎鲜鱼配柠檬黄油汁等菜品味道都很好。

  餐吧的每个夜晚都汇聚着很多的人,外国客人居多。

  地址:朝阳区工体东路甲4号

  人均消费:60元

  屏幕大小:52英寸

  世界杯特色菜单

  世界杯期间Den将24小时营业,保持日常的10点前酒水半价活动。多台悬挂电视保证同一时间不同场次的比赛都能收看。

  全明星运动餐吧

电视多得让人眼花缭乱
电视多得让人眼花缭乱

  步入Solona酒吧街,全明星运动主题餐吧(All-Star Sports Bar & Grill)就在显眼的入口处,这是一栋2层小洋楼,楼上就是颇受京城夜动物们欢迎的Bling Club。

  全明星运动餐吧的美国味儿很浓,现代简洁的装修风格,以白色调为主。中央吧台很大,可供50人同时落座,占据了餐厅显赫的位置。周围是餐桌,这里的座位都是转椅,想必可以360°观看你想看的体育赛事。运动酒吧当然少不了运动器械,投篮机、桌上足球机、电子飞镖等多种体育娱乐设施,适合用餐前后消遣。有特色的是:这里的餐桌桌面上都是足球、篮球场图案,墙上挂着令篮球迷羡慕不已的科比、霍华德签名的篮球衣。

  无处不在的电视机是全明星最炫的一面。从中央吧台到四周的墙壁,挂着65个纯平电视,以及3米×2.8米的一个大屏幕。66块屏幕每天滚动播放全球各大体育频道的最新赛事,客人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舒服地观看。

  全明星很富特色的美食同样不能不提:这里的美式汉堡为了确保最佳口感,所有汉堡肉饼均烤至七八成熟,外部轻微焦脆。曾获得“最佳汉堡奖”的全明星招牌煎汉堡夹生菜、番茄片、鲜洋葱、煎洋葱、酸黄瓜及特制汉堡酱,每周还有三四款新汉堡买一送一。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6号Solo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5-1

  人均消费:90元

  屏幕大小:3米×2.8米

  世界杯特色菜单

  世界杯期间,全明星运动餐吧将推出特别准备的世界杯菜单和酒水单,菜品以汉堡、比萨之类的西式简餐为主,搭配啤酒、冰茶、软饮以及特制鸡尾酒,这样,在世界杯的高峰时段节省了客人等待的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