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疯狂的小事 全球四大最High狂欢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2月25日14:39

  中国人的春节到了,欧美人的狂欢节到了。试想,人类为什么需要节日?伴随着人类的发展,阶级差别、贫富差距都慢慢产生了,而节日,可以打破一切差别,它属于任何一个人。节日不管是神秘祭祀还是载歌载舞,玩出种种花样,其最终目的无非就是娱人。

狂欢盛宴狂欢盛宴

  说通俗点,就是找个理由玩一把,并且还是疯狂地玩一把。在狂欢节上,所有女孩都渴望成为桑巴舞表演的皇后;热爱面具的人为了这3天欢乐,做了362天的准备;小镇的农民们为了欢乐,把自己的房子打扮的“花枝招展”娱人娱己……他们热情狂放,情绪高涨,目的很单纯。就是要快乐,简单而疯狂的快乐。所以,就以节日的名义,来个全球大派对,让我们把狂欢High到顶点!

里约热内卢里约热内卢

  巴西·里约热内卢

  巴西人的疯狂事

  巴西狂欢节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狂欢节”。每年在复活节的前47天举行,也就是在二月的中旬或下旬,为期三天。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有四个“世界之最”:参加桑巴舞大赛演员人数最多,服装最华丽,持续时间最长,场面最壮观。

每个女孩都是主角每个女孩都是主角

  平等,让狂欢节具有生命力

  巴西狂欢节最早是从里约热内卢开始的,始于19世纪中叶。起初规模不大,仅限于贵族的室内化妆舞会。参加者戴着从巴黎购买来的面具,尽情欢乐。1852年,葡萄牙人阿泽维多指挥乐队走上了街头,将狂欢节从室内带入了室外。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国家,她以节日众多闻名于世。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好玩的东西很多,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种各样的节目,你还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