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里约狂欢节 性感火辣的桑巴舞女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18日11:00

  一年一度的巴西里约狂欢节盛大登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民众涌向桑巴大道、舞会和街头,动感的桑巴旋律伴着热辣的舞步。而在这场华丽盛宴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地球上最伟大的表演”——桑巴游行。

热辣的桑巴王后热辣的桑巴王后
狂欢节领舞的桑巴女王狂欢节领舞的桑巴女王
里约狂欢女郎里约狂欢女郎

  桑巴游行在桑巴大道举行,表演者来自里约热内卢最好的桑巴学校,而一支桑巴学校队伍的数千成员不仅有学校学生,还包括附近社区居民。

  图/文来源Sere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国家,她以节日众多闻名于世。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好玩的东西很多,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种各样的节目,你还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