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城”巴斯 最范儿的英伦气质(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斯 | 《世界》 | 2013年02月20日10:30

  TIPS

  最佳旅游时间

  英国的天气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候都是阴湿多雨的,因此倒不必过多纠结于季节,可以祈祷一个晴朗的天气,但如果遇上雨天,也丝毫不影响在罗马浴场、简·奥斯汀中心的参观和各个茶室里的下午茶时间。

  交通

  从伦敦前往巴斯的火车由英国的First Great Western铁路公司运营,从伦敦的Paddington火车站出发,基本每半小时有一班,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十分方便快捷。自驾的话,行程约需2小时。

  Day1

  10:00

  到达巴斯,从火车站出发,沿着雅芳河散步。到普尔特尼桥后拐入老城。经过市政厅市场时,进去逛逛,顺便吃午饭。然后可以在老城的小巷里随性走走。

  13:00

  参观老城中心,雄伟的巴斯修道院教堂。

  14:00

  巴斯修道院教堂旁边就是古罗马浴场。有中文的语音导览器可以带领你在浴场内仔细参观,无论是保存完好的浴池还是神庙的遗迹,在解说中可以了解更多古罗马人的生活场景。别忘了去品尝一杯温泉泉水。

巴斯巴斯

  17:00

  在古罗马浴场一边的泵房餐厅,享用一份纯正的英式下午茶。这个餐厅是19世纪时,配合古罗马浴场的发掘而特意设计建造的。

  18:00

  迷失在巴斯老城的蜜色岩石建筑和昏黄灯光的小巷之间,在各个有趣的小店里淘心头所爱。

  20:00

  去历史悠久的Sally Lunn’s小店里享用晚餐,在古朴的环境里品尝传统的当地特色。地下室里还有小小的博物馆和外卖商店,能带走一些手信礼。

  Day2

  10:00

  一路走到巴斯老城西北角上的圆形广场和皇家新月楼,感受这两组大手笔的建筑非凡的气势。

  12:00

  时尚博物馆离皇家新月楼不远,在这里可以看到自16世纪起的各种衣饰,满足对那个时代的好奇。

  14:00

  参观简·奥斯汀中心,了解和她有关的一切。还能在店里买到各种和奥斯汀有关的出版物和纪念品。

  16:00

  于简·奥斯汀中心楼上的摄政茶室里享用一份下午茶。在达西先生的目光注视之下,回想奥斯汀笔下的那些鲜活的故事和感情。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斯 bath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