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高地:围观男人穿裙子的运动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格兰高地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06日11:35

2012伦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当奥运会结束不久,另一项盛大的运动会又会在大不列颠的国土上召开,这就是英国皇家高地运动会,现在就随小编来围观一下历届英国皇家高地运动会的经典镜头吧!

  英国皇家高地运动会是全球最有名的高地运动会,每年9月的第一个周六在英国皇家高地中心举行,历时4天,届时成千上万的人都会赶来参加这一盛会,连英王室成员也会出席。

英女王及皇室都要出席英女王及皇室都要出席
管乐队管乐队
乡村舞蹈表演乡村舞蹈表演
运动会上的裁判们运动会上的裁判们

  据说高地运动会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而现代高地运动会也有近200年的历史了。高地运动会是苏格兰高地的一项传统活动,风笛、苏格兰裙、掷大棒等现都已成为苏格兰的象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格兰高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