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奥运之名:英国十大必游景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8月03日13:55

  按往年推论,这个时节英国人多选择出外晒太阳,人去楼空,酒店降价,除了机票贵一点,实为抄底英伦游的好时机。除非你是奥运迷,否则伦敦奥运让七八月的英国之行必将成为一个悖论。

伦敦伦敦

  仔细想想,很多人去了大不列颠,手上不也连一张奥运门票都没有,并且这样的人还不是少数。《共产党宣言》的创作地、囚禁伊丽莎白一世的监狱、哈利·波特的魔幻城堡……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方,总让人想一而再、再而三地光顾。毕竟,奥运并不是这个七八月,上帝唯一的馈赠。

  普天下,即使那些平常最不齿谈奥运的奥运反对者也在找尽一切机会,打伦敦的“擦边球”。这个时候推销英伦十大体验,难免也有沾奥运之光的应景之嫌。简单点说,这只是一个地道的逛英伦之地“必去的十大景点”范本。

伦敦眼伦敦眼

  作为全英国最旺的景点,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点:人多。但直观的感受往往只是片面之词,就如很多人在伦敦奥运开幕式之前的中国式意淫。事实上,真正波澜壮阔的生活只隐藏于历史,并略显于当下生活的表面。

  即使对英国人的绅士之称不敢苟同,也不妨碍对英伦岛上清一色的博物馆和老教堂产生敬仰之情,它有如泰晤士河上的流水,滔滔不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