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伦敦为起点 搭火车玩转谜样英伦(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7月26日11:17

  已经不止一次举办过奥运会的伦敦,尽管曾在历史危难时期让奥运会获得救赎并实现历史性跨越,但却似乎一直无法改变自身的城市面貌,它没有巴黎的浪漫,没有巴塞罗那的热情奔放,没有纽约的喧嚣与骚动,也没有威尼斯的水乡情调,有的只是和谐与宁静中的一种文化氛围。随着2012奥运会的开幕,它是否会给古老的伦敦注入新鲜气息,让人充满期待。

伦敦伦敦

  伦敦这座城市的分量,是由文化堆积起来的。从无处不在的博物馆、美术馆、歌剧院,到与王室贵族有关的教堂、宫殿,都让人时刻感受到它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然而,当走过大英博物馆、参观过白金汉宫、探访过威斯敏斯特教堂、登上伦敦眼之余,是否想过到伦敦以外寻幽探秘?因为远在万里之外的伦敦对我们来说,从来是个谜,一眼看不透。

  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英国的铁路非常完善,如果把伦敦作为起点,就可以顺时针环游英国一周,你会看到那些美丽的乡野、漂亮的花园、堂皇的庄园、古老的小镇和现代大城市不断交叠——原来,伦敦的精彩不止在伦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