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英国最易“闹鬼”的古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约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4日10:31

  位于爱丁堡和伦敦之间的约克,至今仍保存着完好的中世纪古城墙,城门在这里叫做bar(吧),而街道street在约克叫做gate(门),稍微有些凌乱。

英国英国约克

  在几个城门中,最高、最有名气的要数建于14世纪的僧侣吧,城门中沉重的铁栅门和机械开关现在仍然可以使用,同时这里也有着许多不被人广泛知晓的秘密。

英国古堡经典英国古堡经典

  一直到1914年,僧侣吧被老老实实地用做守卫室、监狱、和警察局。1992年,僧侣吧被改造成理查德三世博物馆,供游人在这里想象那些至今仍然不能被历史学家们定论的一些关于理查德国王的秘密。比如博物馆最上面的一层是由理查德在1484年自己掏钱加盖的,但也只是据说,无从考证。

小镇风情小镇风情
天空出奇的蓝天空出奇的蓝

  理查德三世在位仅仅26个月,后来被莎士比亚丑化成畸形的、驼背的恶人。理查德三世还被认定制造了多起冷酷的谋杀,其中最最悬疑的是残忍谋杀了自己的两个侄子,威尔士的爱德华王子和约克的理查德杜克。不过,这些并未有定论。

  图/文:来自寒江独钓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约克 york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