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红魔曼联的足球DNA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彻斯特 | 新京报 微博 | 2012年05月18日10:28

  5月12日晚,不知道多少人都心悬曼彻斯特城,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收官之作,曼彻斯特双雄竞争最后的冠军,这是英超史上第一次同城争冠。曼彻斯特,这座英伦城市既有工业化质感带来的硬朗艺术气息,也是因足球而生的城市。

曼联城市的标志新浪旅游配图:曼联城市的标志 摄影:寒江独钓

  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魅力

  提到曼彻斯特,一般人谈论的都是足球!足球!红魔粉丝们大多会联想到老特拉福德(old trafford)球场,这也是很多人来到曼彻斯特的理由。这里是英国俱乐部主场里最漂亮、最大的球场,只要是曼联主场的比赛都会爆满,这里走出了太多的足球巨星,也称为梦剧场。

到处都是足球标志新浪旅游配图:到处都是足球标志 摄影:寒江独钓

  也许你并不是曼联球迷,但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参观,你很可能会就此变成曼联球迷。老特拉福德的博物馆详尽记录了100多年来曼联的光荣与梦想。足球迷阿謬说,“博物馆由琳琅满目的奖杯陈列馆,梦幻画廊和名人殿堂三部分组成,每一处都绝对是大师级的设计。你可以在画廊里漫步,一边欣赏两侧的历代球星的巨幅相片,一边组合自己的曼联梦之队。也可以到模拟的演播室里去,带上耳机麦克风,选一场曼联的经典赛事,制作自己的现场解说评论。”

新浪旅游配图:老特拉福德球场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老特拉福德球场 摄影:寒江独钓

  参观完历史,人们总爱去旁边的咖啡屋(Red Cafe)坐坐。它除了比赛日外都是全天开放,一面和墙一样大的屏幕24小时不间断地播放曼联的精彩镜头。

  国家足球博物馆将开放

  最新的消息是,位于曼彻斯特市的国家足球博物馆(NATIONAL Football Museum)将于2012年7月6日正式对公众开放。近日,曼彻斯特市议会文化与休闲部等机构在曼彻斯特市中心正式宣布了新博物馆开张的消息,同时启动距博物馆盛大开幕倒计时100天的活动,国家足球博物馆有望成为英国国内及国外游客的旅游目的地,曼彻斯特市的标志性建筑雅邦塔楼(Urbis building)将全部纳入其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曼彻斯特 Manchester

曼彻斯特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是城市重建的一个典范,人们可以从这里看到英国工业的发展历史。现在,这里充满了电子气息,以电子、化工和印刷为中心,拥有重型机器、织布、炼油、玻璃、塑料和食品加工等七百多种行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