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红魔曼联的足球DNA(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2年05月18日10:28

  新博物馆将收纳迄今为止最具价值的足球纪念藏品。出席该活动的嘉宾带来了各种礼物,例如包括获得员佐级勋章(MBE)的职业足球裁判霍华德·韦伯(Howard Webb),他将会把自己在2010世界杯决赛上穿的裁判服借给该博物馆。另外还有埃弗顿俱乐部的传奇人物、足总杯得主霍华德·肯达尔(Howard Kendall) ,他将带来欧洲优胜者杯的奖杯。

新浪旅游配图:已有上百年的历史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已有上百年的历史 摄影:寒江独钓

  据介绍,博物馆大楼内将分为3层,中庭空间专门用作博物馆的名人纪念堂(Hall of Fame)。它将成为欧洲优胜者杯奖杯的新家。

新浪旅游配图:著名慕尼黑走廊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著名慕尼黑走廊 摄影:寒江独钓

  将展出博物馆收藏的14万件物品、艺术品、照片以及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交互式”藏品中的珍贵展品。博物馆内的精彩亮点之一是独一无二的“佩珀尔幻象” (Peppar’s Ghost)视觉幻觉展览,你能在此与足球界的传奇人物进行面对面接触,一睹他们的傲人风姿——包括加里·莱因克尔(Gary Lineker)和英格兰队世界杯决赛的传奇杰夫·赫斯特爵士(Sir Geoff Hurst)等。

新浪旅游配图:纪念品商店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纪念品商店 摄影:寒江独钓

  精彩展品包括在1872年举行的世界首场国际足球比赛中的一件球衣,1966年世界杯决赛使用的足球,以及1986年英格兰和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四强决赛中,凭借“上帝之手”进球的马拉多纳身穿的球衣。此外,博物馆中还将开设“动动手”的交互式活动,游客将有机会一展身手,参与到足球比赛的各个环节中来。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