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红魔曼联的足球DNA(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2年05月18日10:28

  “无论你支持哪个球队,即使你对足球仅仅是一时兴起,这座博物馆也绝对是一个令您心驰神往的景点。”曼彻斯特旅游局(Visit Manchester)局长保罗·辛普森(Paul Simpson)说:“2012年是英国运动历史上的重要一年,足球堪称曼彻斯特市DNA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旅游业的一个主要驱动力。我们坚信曼彻斯特的国家足球博物馆将成为足球迷们参观这里的巨大吸引力。”

新浪旅游配图:足球 摄影:寒江独钓新浪旅游配图:足球 摄影:寒江独钓

  体验

  为了老特拉福德而来

  足球迷 阿謬

  我去年去了曼彻斯特,作为曼联球迷,主要就是为了老特拉福德而来,球场正面大门是纪念品商店,想要参观游览要继续往前走,沿着有museum & tour 的指示牌。票有两种,一种是museum的,还有一种是museum & tour的。简单的区别就是tour的票可以去体育场游览。除了足球之外,我比较喜欢曼彻斯特的多雨气候,喜欢每条街道,喜欢街边酒吧,这里有桀骜不驯的乐队和疯狂的女孩们。

  曼彻斯特这个工业城市,典型的就是那种红砖建筑,一下子很抓人的建筑不多,市政厅值得一去,浓郁的哥特式风格,庄严又华美。这个市政厅却异常亲民。周一到周五都是免费开放给市民和游人参观的,虽然可供参观的只是一层大厅的部分。而且,据说到了这个节庆时期,里面甚至还摆上了摊位。进去参观拍照时禁止闪光灯。

  TIPS

  国家足球博物馆免费入场,但为了增强博物馆的体验效果,这里还将提供一些额外的精选互动展览,不过需要付费。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星期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

  除平安夜、圣诞节、新年及复活节外,全年每日开放。

  乘坐轮椅的游客也可以轻松便利地入场。(曹燕)

  相关阅读:

  约克郡:英国最易“闹鬼”的古城(组图)

  “北方雅典”爱丁堡 英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