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尔兰11日漫游 美景与文化尽收眼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剑桥 | 解放牛网 微博 | 2011年09月14日17:45

  英国纷繁复杂的兴衰史,让这个国家倍添神秘。自古以来,它的迷人风光吸引了众多声名显赫的大诗人在此留下杰作。而它的古典气质至今仍然让无数游客神往。大概正因如此,凯撒上海分公司特别推出了“英国、爱尔兰11日经典之旅”,该行程浓缩了爱尔兰、北爱尔兰、英格兰、苏格兰两国四地的自然美景与历史文化精华,深受驴友们的青睐。

  >>学术气息甚浓

  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不仅仅透露出诗人对康桥的爱恋,更向人们展现了康桥无穷的魅力。不过,未曾去过康桥,也许就不能深刻体会诗中的意境。

著名的剑河新浪旅游配图:再别康桥 摄影:琼子

  在剑桥校园里,感受最深的还是英式优雅的大学氛围,毕竟这座校园有着八百多年的历史,不仅让人们沉醉在学海的香甜之中,就连砖瓦树木仿佛也已经染上了浓厚的学术气息。

  同样弥漫书香气息的,还有爱尔兰都柏林的这座千年古都中的圣三一学院。这里拥有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图书馆之一,人们常会被这四百五十万的浩瀚藏书量所震撼,叹为观止之余,更多的是沉醉其中,尽情感受世界名校的风采。

  >>恢弘建筑迷人

  英式教育令人回味无穷,英式的大教堂同样令人为之赞叹,英国东北部的古城约克城里的约克大教堂就是其中不能错过的一个。它不仅是阿尔卑斯山以北最大的哥特式教堂,也是世界上设计和建筑艺术最精湛的教堂之一。恢弘的气势、精美的工艺,让这座教堂即使经历了数百年的洗礼,依旧坚实挺拔。

新浪旅游配图 摄影:梁玥昕Annie新浪旅游配图:约克大教堂 摄影:梁玥昕Annie

  若说气势恢弘,怎能忘了位于北爱尔兰北部的巨人之路?这个由数万根大小均匀的玄武岩石柱聚集成的堤道,绵延数千米,被视为世界自然奇迹。漫步在巨人之路,赞叹之声不绝于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剑桥 Cambridge

剑桥是英国剑桥郡首府,剑桥大学所在地。早在两千年前,罗马人就曾在这个距伦敦约90公里的地方安营扎寨,屯兵驻军。虽然如此,在漫长的岁月里,剑桥只是个乡间集镇而已。直到剑桥大学成立后,这个城镇的名字才渐为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