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破旧老宅与世隔绝数世纪 进门感觉时间停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9日13:55

  走进已故的英国老人弗雷德·塞吉曼老人的家,会让人蓦然觉得时光倒流到了都铎王朝时期。据外媒10日报道,塞吉曼生前住在英国西苏塞克斯郡,和82只野猫为伍,居住在一栋建于15世纪的房子中,整栋房屋与世隔绝数个世纪,仿佛“时空胶囊”。

这栋老宅从15世纪保存至今这栋老宅从15世纪保存至今

  据报道,走进塞吉曼的家中,地板是满是蛀洞的红色木板,灰尘和秸秆变成了地毯;橡树天花板上缠满了蜘蛛网;粉刷的墙壁一块块剥落;厨房的餐盘甚至已经开始腐烂。

  为了保存他的祖父母和父母居住在这里的痕迹,塞吉曼平日甚少触碰家里的家具。他退休后在家中隐居了几十年,还义务收留了附近的野猫,为它们提供住处。去世后,塞吉曼将他的住宅留给了野猫,也为了能保住他的祖屋。”

屋内家具陈设保存完好屋内家具陈设保存完好

  慈善协会的负责人朱莉说:“我们非常感谢塞吉曼先生。他是个有礼貌的绅士。他以前一直深居简出,只有在每月领猫食的时候我才能看见他。当我们去拜访他家时,一进门就感觉时间都停止流动了。以后我们也许会把房子卖给开发商进行修复,我们会努力保持房子的原样,我想塞吉曼先生也会觉得很高兴的。我们不能让这样一栋特殊的房子消失。”(中国新闻网)

  相关阅读:

  塔顿公园花展:英国北方最隆重园艺节日

  跟哈利波特游英国 一场电影之外的魔法之旅

  游学英国 穿越牛津剑桥名校看什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