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利波特游英国 电影外的魔法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4日09:59

  今日凌晨,延续10年的经典魔法电影《哈利波特》的终极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在各大院线上映,“哈迷”们千万别错过了与这部经典之作告别的机会。此次小编也准备了一次特别的哈利波特英国游路线,如果你看完了电影还意犹未尽,那就带上行李箱前去哈利的故乡来次魔法之旅吧。

暮色伦敦暮色伦敦

  第一天:中国-伦敦

  傍晚时分抵达伦敦,游客入住酒店后,可在酒店周边散散步,欣赏伦敦迷人夜色。

伦敦桥伦敦桥

  第二天:伦敦市内景点游览

  提到哈利波特,提到伦敦,第一个想到的当然就是国王十字火车站(King's Cross)啦!在故事里,要前往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必须在位于国王十字火车站(King's Cross)第9与10月台之间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乘搭霍格华兹快车。在现实中,我们真的在伦敦能找到这个神奇的站台!国王十字火车站为了满足魔法迷的需求,在第9和第10站之间的一面墙壁上挂上了“Platform 9 3/4” 的牌子,下面还放了一辆半截嵌入墙的手推车,这使得国王十字火车站成为伦敦最重要的观光景点之一。你还能在国王十字火车站找到很大的2012奥运纪念品商店。

夜宿伦敦夜宿伦敦

  这一天,让我们将明信片上常出现的景点一网打尽。建议入内参观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看看威廉王子举行婚礼的地方。这里蕴藏了英国大半部历史,教堂内还配有中文的语音导览。大英博物馆、伦敦塔、海德公园、特拉法加广场、圣詹姆斯公园……一个个熟悉的名字都是你不容错过的地方,一天绝对玩不够!

  到了夜晚,去坐一坐浪漫的“伦敦眼”,在135米的高空将伦敦迷人风光尽收眼底。如果您时间充裕,不妨在伦敦多呆几天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