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北向南 走遍英国八个金色海滨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微博 | 2012年03月22日10:15

  英国长久以来就被认为是一个雾气笼罩的国家,常年阴雨绵绵,缺乏阳光似乎一直是这里的写照。其实英格兰地区拥有绵长的海岸线,从北部到东南,再向西延伸,整条路线都不乏阳光充沛的海滨度假城市。

英国的海滨城市英国的海滨城市

  斯卡伯勒是英格兰北部传统的海滨度假地,那里绵延的金色沙滩有着超凡的吸引力。一路南下,到达布莱顿——这个英格兰中部最大的海滨城市,它能够燃烧起你所有的激情,彻夜无眠的海滨娱乐,还有著名DJ的打碟专场使这里的每一寸空气都充满了娱乐的气氛!

  隔海相望的怀特岛历来就是英国皇室的最爱,秀美的风景自不必说,曾经关押在岛上卡里斯布鲁克城堡的查理一世以及维多利亚女王最为钟爱的奥斯伯恩庄园都为这个小岛增添了些浓重的神秘色彩。继续向西前行,南安普敦是英格兰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彻夜不眠的海滨城市以它独有的热情和喧闹的娱乐节目欢迎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游客。

度假胜地度假胜地

  普利茅斯——这个承载了太多历史和启航的城市是不能错过的,当年“五月花”的启航牵引着无数清教徒的心,驶向大洋彼岸的美国,也因此有了现在的“感恩节”。纽基位居英国十大冲浪胜地前列,每年仅仅为了冲浪和晒出蜜糖色肌肤而来到这里的年轻人充满了整个海滩,城市也因此更加朝气蓬勃。终年海风呼啸的兰兹角则是英格兰西端陆地的尽头,人人都渴望到海角的顶端去看看,期望知道面朝大海是不是真的会有世界尽头的感觉,而彭赞斯便是游客来到这里再合适不过的落脚点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