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北向南 走遍英国八个金色海滨城市(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微博 | 2012年03月22日10:15

  南安普敦 精彩纷呈的港口城市

  南安普敦是一座欣欣向荣、十分现代化的城市,这里是英格兰南部的大门,最大的港口城市,一直是重要的交通枢纽。

南安普敦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的西部港口一如既往地繁忙,并渐渐演变成城中购物集中地。作为英格兰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它有大都市的繁华与喧闹:每到夏季,这里的天空似乎也被人们的激情所点燃,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悠久的历史也令这个城市有了更深的内涵:城中保存有中世纪时建造的城墙;带有悲情色彩的泰坦尼克号的启航,使人们对这里有了更多的一份缅怀之情。

城市海洋博物馆城市海洋博物馆

  南安普敦市靠近古都温彻斯特,交通便利。而位于南安普敦西南部的新森林国家自然风景区内,景色秀美 ,可以进行徒步、骑马等各种野外活动。 

  索尔兹伯里 宁静典雅的教堂之城

  索尔兹伯里因为高耸入云的索尔兹伯里大教堂而闻名于世,这座英国最高的大教堂傲然屹立在城中,每年都有许多虔诚的信徒来到这里许愿祷告。

宁静的教堂之城宁静的教堂之城

  这座古城位于一片优美的英格兰乡村中央,周围景色优美,从伦敦来到这里的沿途有许多秀美景色的小村庄供游客欣赏和游览,所以,旅途并不会感到寂寞。城中有5条河流穿过,小城因为水流的存在而变得灵动起来;多个整齐的公园中枝繁叶茂,绿树成茵,有很多地方可以供游人休憩。

  古典与现代并存是英国传统古城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索尔兹伯里也不例外,直指蓝天的教堂顶以及随处可见的咖啡馆和酒吧完美融合,存在于小城的每一个角落,宁静而不失典雅。在城市的10英里外还有一处神秘的史前遗址——巨石阵,这是英国最为有名的文化遗址之一,硕大的巨石矗立在茫茫荒野,令人震撼,来到索尔兹伯里,不探访一下巨石阵将是莫大的遗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