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反季游之选 悉尼自助游全攻略(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3年02月04日10:59

  桥塔观景台

  搭乘巴士339、431、433号于Dawes Point,George St接近Lower Fort St.站下;搭乘市区铁路或免费巴士555号于环形码头站下,步行10~15分钟可达。

  在Cumberland St.上的悉尼大桥边,有一道阶梯,拾阶而上,可以抵达悉尼大桥的桥塔观景台。踏上这段路才发现,原来大桥边本来就开辟好了这条行人专用道,道上有许多行人,有的在运动慢跑,有的从桥的另一端走过来,也有不少人正迈向桥的另一端。

桥塔观景台桥塔观景台

  从桥身即可望见悉尼歌剧院,以及桥梁上正在享受爬桥活动的人们。穿越悉尼南北的火车不时从身旁轰隆轰隆驶过,相当有意思。

  桥塔观景台内部展示了建造悉尼港大桥的过程、史料,观景台外的眺望角度也很不错。如果觉得爬桥活动的价格实在太贵,这里是不错的替代选择。

  卡德曼小屋

  搭乘巴士339、431、433号于The Rocks, George St.接近Globe St.站下;从中央车站搭市区铁路或免费巴士555号于环形码头站下,步行约5~7分钟可达。 

  岩石区是澳大利亚开发最早的区域,而始建于1816年的卡德曼小屋则是当年供船长居住的地方,1846年之后也陆续作为水警、水手们的住处,如今成了悉尼最古老的民居建筑。卡德曼小屋经过重建后,目前隶属于国家公园管理处管辖,2楼是管理处的办公室,地面楼层则开放给大众参观,内部保留着一些当时的建筑构造。小屋虽然位于人来人往的岩石区海岸街道旁,但静处一隅,不刻意寻找很容易错过。

悉尼港大桥悉尼港大桥

  悉尼港大桥

  搭乘巴士339、431、433号于Dawes Point, George St接近Lower Fort St.站下;搭乘市区铁路或免费巴士555号于环形码头站下,步行约10~15分钟可达。

  被视为悉尼地标之一的悉尼港大桥,不论在岩石区的哪个角落几乎都可以望见它。悉尼港大桥被悉尼人称为Coat Hanger,桥拱长503米,桥面长1149米,由海面到桥拱最高处为134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钢铁拱桥。

  悉尼港大桥肩负着悉尼湾交通枢纽的责任,地理位置优越,旅游价值与日俱增,尤其是近年推出的“攀爬悉尼港大桥”活动更是广受欢迎。

  攀爬悉尼港大桥活动

  “攀爬悉尼港大桥”活动有快速体验攀、寻龙探胜攀和桥攀之旅3种不同行程,主要分成白天、晚上和黄昏3种时段。除了“快速体验攀”中的爬桥过程为2小时15分钟,其余皆为3.5小时。

  这种活动不论老少都可试一下身手,领队也会提供完备的安全设备和御寒衣服,他会一边讲解悉尼港大桥的历史,一边说笑话逗游客。参加者往往会忙着欣赏眼前的风景,而忘却了攀高的恐惧。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它已成为澳大利亚最繁华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有“南半球纽约”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