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反季游之选 悉尼自助游全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3年02月04日10:59

  悉尼必游胜地——市中心商业区

  市中心商业区是悉尼的经济、政治和商业中心,云集了许多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是爱血拼的人的寻宝天堂。

Strand ArcadeStrand Arcade

  Strand Arcade

  从中央车站搭乘市区铁路或免费巴士555号于St.James站下,步行约3分钟可达;或搭乘高架轻轨于市区站下,步行约1分钟可达。 

  1892年开业的Strand Arcade,是维多利亚时期第5个也是最后一个拱廊形态的购物中心,由当时的著名设计师John Spencer设计。西洋杉构筑的阶梯、透明的玻璃屋顶,让内部显得分外华丽、明亮。Strand Arcade也是悉尼唯一至今保留着当时建筑形态的美丽购物中心。

  Strand Arcade地上3层楼是卖场,从乔治街延伸到毕特街,有许多澳大利亚设计师设计的品牌商品,包括Leona Edmiston、Lisa Ho、Veronica Maine、Crumpler等,洋溢十足的澳大利亚风情。

维多利亚购物中心维多利亚购物中心

  维多利亚购物中心

  搭乘市区铁路于市政厅站下;或搭乘免费巴士555号于QVB站下即达;或搭乘高架轻轨于市区或维多利亚艺廊站下,步行约3分钟可达。 

  已有100多年历史的Queen Victoria Building是悉尼最著名的购物中心之一。QVB不仅具有历史纪念意义,这里的200多家商店与餐厅更是追求时尚人士的必游之地。

  于1898年完工的Queen Victoria Building是雄伟的罗马式建筑,当初兴建的目的是为了纪念长久以来的君主统治。由于建造初期适逢悉尼经济萧条,因此QVB让许多失业的工艺家、石匠、彩绘玻璃艺术家得以重新就业。

  QVB最闻名的就是内部的彩绘玻璃和外部以铜覆盖的圆形屋顶。此外,邻近乔治街的大型彩绘玻璃窗户上有悉尼古老盾徽的图案。位于维多利亚购物中心中央的The Royal Clock每个整点都会报时,也是具有百年历史的纪念物。

  QVB分为地下1层与地上4层,有各式各样的服饰店、珠宝店、艺廊、化妆品店、饰品店、咖啡店、餐厅等。

  Westfield购物中心

  这家位于毕特街上的大型购物中心,经营的商品种类包括服饰、化妆品、保养品、照相器材、电脑等。这里的品牌大致分为两大区块,一边有Christian Dior、Hermes、Gucci、Georg Jensen、Calvin Klein等国际精品名牌,另一边则是Zara、Esprit、Guess、GAP等适合各类人群消费的品牌。卖场分布在地下楼层至地面4楼之间,5楼可以找到悉尼塔的售票处及入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它已成为澳大利亚最繁华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有“南半球纽约”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